30/08/2018

歐遊 Shopping 天堂:必逛 Primark,感受 3個讓你買不停的魔力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梁芷靈

    梁芷靈

    《廚職背遊》專欄已暫停,感謝讀者支持。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「過往專欄」內,方便大家隨時重溫。

     

    《DIVA》、《籽想旅行》旅遊專欄作家。廚職賺錢、背遊世界,至今遊歷 53個國家、168個城市。
    曾於英國留學、BBC工作。現居劍橋,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,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。
   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?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「廚職背遊 梁芷靈 BackpaCooking」

    廚職背遊

    逢周四更新

3/ 型男天堂 男友一樣唔會悶

 

  男性讀者看到這裡可能會擔心:那我會否悶到發慌?放心,這件事不會在Primark發生,因為男裝同樣目不暇給:西裝皮鞋、動漫嬉皮、板仔 Hip-hop、手錶皮帶、領帶飾物,繼續應有盡有。

 

20180831cath015

 

20180831cath016

3鎊(約 HKD$30)一件格仔裇衫,容易配襯。

 

  常碰到情侶手拖手 Shopping,你幫我挑西裝、我為你挑香水,再在性感內衣區域打趣一番。Primark不單止有衫褲鞋襪,還有家庭用品、背包皮喼、護膚品、化妝品、香水,甚至零食,有排你睇。容許我打個比喻,一間 Primark,就像將宜家傢私、無印良品、莎莎、H&M、Zara、Log on 結合一體。

 

 

 

常碰到情侶手拖手 Shopping

家庭用品部恰似宜家傢私迷你版,有多款可愛英倫風家品,例如御林軍 Door Stopper 公仔,做手信或自用都滿足。

部分分店設有咖啡室,逛得太累,嘆杯咖啡再掃過!

 

  有香港朋友問:Primark 有沒有網購服務?以我所知,以前是有的。但近年,鑑於運費比貨品本身更貴,就取消了。所以,香港的朋友只能歐遊時、留學時、工作假期時,盡情買個痛快!

 

篇幅有限,無法盡錄款式。有興趣朋友可以去官方網站 www.primark.com 用眼睛來個 pre-shopping 以及 bookmark 分店位置!提提你,最大的 Primark 位於英國曼徹斯特,去看曼聯的朋友不要錯過啊!

 

下周預告:

 

  下星期,繼續由希臘坐車返香港,踏足歐洲最年輕的國家,科索沃。這個陌生的名字背後,會教曉我們什麼嗎?

 

 

  想知道我現在如何用「100日希臘坐車返香港」?加我的 Facebook 專頁「廚職背遊 梁芷靈 HKG Budget Traveler」和 Instagram @leungcatharine,follow 動態、一齊經歷世界教曉我的事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