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2/2020

締造現代風意國滋味:於尖東海傍以味蕾感受地中海的浪漫風情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Tiffy Lau

 

  說到尖沙咀的美食新熱點,定必想到位於尖東海傍的K11 Musea。全新意大利餐廳Velo Italian Bar & Grill裝潢時尚典雅,門面非常亮眼。店名「VELO」在意大利文中解作面紗,為餐廳加添了一分神秘氣息。餐廳主打現代風格的意大利美食,以最新鮮的地中海優質食材帶出意大利南部最正宗的風味。精緻的菜式加上選擇繁多的酒品,絕對是情侶拍拖享受浪漫美饌的好地方。

 

  意大利人對用餐非常講究,一頓完整的晚餐包括前菜、意大利粉、主菜(一般為肉或海鮮料理)以及甜品,極之豐富。所以,筆者決定跟據傳統來一趟意菜滋味行。

 

 

  麵包籃內有著不同口感大小的麵包,全由大廚當日製造,保證新鮮。

 

Insalata di Polpa di Granchio e Avocado

 

  以清新的蟹肉牛油果沙律作浪漫意菜的頭盤實在合適不過。牛油果口感軟滑細膩,同時突顯出蟹肉的鮮甜滋味,比例完美且層次豐富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