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8/2020

舌尖穿越歐洲:鬧區中歐陸情調的咖啡館,柔滑法式肝醬撫慰想旅行的心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Tiffy Lau

 

 

  位於太古廣場4樓的The Continental靈感來自歐洲古典迷人的華麗咖啡館,充滿歐陸風情。餐廳裝潢以木材及黃銅的暖色調搭配翠綠傢具,酒吧以白玉雲石及彩色釉面陶瓷拼湊而成,格調十足。

 

 

 

  餐廳中央的酒檯設計華麗,並設有兩排酒櫃,酒品選擇繁多。大型落地玻璃窗好讓食客欣賞室外花園青蔥宜人的景緻,尤如城市中的小綠洲,絕對是於這繁囂城市難得的謐靜空間。餐廳主打各式各樣的歐式料理,食客可以舌尖穿越歐洲各國,好好撫慰一下很想旅行的心。

 

Spanish Octopus Carpaccio $165

 

  大廚將西班牙八爪魚切成薄片再慢煮,令肉質保持嫩滑多汁,口感極為爽脆。八爪魚肉又配上三文魚子、四季柑及香橙等清新配搭,大大提昇了其天然鮮味。

 

Foie Gras & Chicken Liver Parfait $185

 

  肝醬是法式菜餚的特色料理之一,除了最為常見的鵝肝醬外,於這裡更可嚐到比較罕見的雞肝醬。肝醬入口柔滑細膩,獨有的油脂香氣令人著迷,塗抹在香脆帶炭香的多士上一同進食格外滋味。伴碟的青瓜、酸椰菜花、黃薑及核桃果仁也令菜式生色不少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