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|
  • 極速報價
  • |
  • 會員
  • 產品服務 / 串流版
  • 設定

16/04/2021

生活一定係咁?不再被習慣迷惑 You Deserve More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
人越大,理應越勇敢,但是當自己踏入舒適區後,改變的力量好像越來越少。面對著工作、關係、生活細節,就算發現有什麼不對勁,你可能只會輕輕說句:「係咁架啦….」,然後就閉起雙眼,繼續前行….

 

就像你去慣那間餐廳,用慣那個牌子的電話,你有想過,食物真的美味嗎?電話真的好用嗎?還是因為習慣,就懶得去轉,久而久之,錯過了很多精彩的事物….

 

習慣….左按右按,還是要一按即看?

就以電話來說,你用慣的那部電話,聲稱可用面容快速解鎖,但是現在戴了口罩後,又要先按密碼unlock,然後左按右按,才能知道今日天氣、行程….

 

看見朋友的新電話,預載Samsung One UI3.1*,只要一按畫面,Lock Screen就能提供上述資訊,就算生活如何匆忙,都可以一眼看清基本的資訊。

 

生活如何匆忙,只要一按預載Samsung One UI3.1*的手機,就能即時看到天氣、行程等資訊

 

Tea Time時,打開自己的電話,看見四四方方的App icon,好像很工整,但是你與資訊仍然隔了一層紗。於Samsung One UI3.1*的世界,你只要輕按軟件的icon,就可以於頁面加上相關的小工具。這樣就可以一頁負責工作,列出中區的天氣、當日的行程。另一頁負責娛樂,列出Netflix正在追看的劇集,自己常用的網頁。Tailor Made,就是如此簡單。

 

輕按Google Map的icon,就可以輕易於Home Screen加入小工具,查詢交通情況就更Easy!

 

善用小工具,一頁應付工作,一頁專注娛樂,一目了然!

 

習慣….單調拍攝 還是盡展創意?

很多時候,去旅行、去派對、去食Tea,看見什麼,就隨便拍一拍,角度,我不太懂。拍片?我又不是導演…

 

其實每個人都有創作潛能,拍攝不應被你的手機規限。就像你和朋友上Yoga Session,期間大家展現不同的動作,拿著現有的手機,你只可選擇拍攝或錄影。

 

但Samsung One UI3.1*將內置Single Take(一攝多拍)模式升級,讓你隨時輕輕一按,即可選擇拍攝 5至15 秒短片,然後即時輸出多張相片及特別效果的影片,讓你從不同角度,回顧精彩的一刻,拍片加攝影,輕鬆一take過。

 

用Single Take拍一拍,捕捉最真實自然的相片,影片及特別放果的影片

 

有Object Eraser,「執相」,只要擦一擦,就大功告成

 

簡單列出幾個function,就可以發現,只要肯踏出舒適區,勇於嘗試,生活一定變得更精彩。

 

 

要拋低舊習慣,其實都很容易,Samsung手機內置 的Smart Switch功能,你只需登入你的iCloud帳戶,即可將你iPhone或iPad內的資料,透過5G網絡極速轉移至新手機內,就算用Lightning to USB-C 傳輸線,亦可助你無痛「跳槽」!

 

不如就由今日起,一起放膽接觸新事物,你,自然會遇見不一樣的你。

 

Samsung One UI 3.1*詳情:

https://www.samsung.com/hk/apps/one-ui/

Samsung Galaxy S21 5G詳情:

https://www.samsung.com/hk/smartphones/galaxy-s21-5g/

 

*Samsung One Ui3.1現兼容Samsung Galaxy S21/S21+ 5G

Galaxy Z Fold2 5G、Galaxy Z Flip 5G、Galaxy S20 5G系列、Galaxy Note20 5G系列及部分Galaxy A系列

One UI 3.1功能的可用性或因裝置型號及硬體規格而異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放大顯示
師傅靈靈法

職場新常態

精選文章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