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|
  • 極速報價
  • |
  • 會員
  • 產品服務 / 串流版
  • 設定

26/10/2023

烤魚2023│香港特色烤魚店推介!有辣有唔辣!四川烤沙巴龍躉 / 9,000呎新店試藤椒烤魚+霓虹燈打卡 / 鹹蛋蒜香酸菜口味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Sammy Leung

  香港愈來愈多麻辣川菜店,而當中很多都有烤魚這道風味菜,魚肉沾滿濃濃的醬料,十分惹味。今次會介紹4間主打特色烤魚的食店,有烤魚仲可以食雞煲的、更有人氣大排長龍的,還有一間剛剛新開張的,喜歡吃烤魚的朋友注意!

 

香港烤魚│1. 巴辣仔烤魚雞煲:正宗四川烤魚+食鮮嫩沙巴龍躉魚+巴辣肥腸鍋

 

  第一間會介紹的是很多人捧場的巴辣仔烤魚雞煲,在九龍及新界共9間分店。巴辣仔烤魚雞煲主打正宗四川烤魚,由成都名廚主理,堅持使用四川直送香料,保證可以吃到川菜的麻辣鮮香。這間店的烤魚有不同口味,好像是香辣味、泡椒味、酸菜味、蕃茄味、鮮青椒味;魚肉方面,大家可以選擇沙巴龍躉、原條江團魚或凌波魚,很少會烤魚店中見到的沙巴龍躉魚質結實但鮮嫩,十分新鮮,值得一試。每款烤魚附送4款自選配菜,例如:青瓜、娃娃菜、豆卜、秀珍菇、薯仔、鮮腐竹、金菇等等。

 

 

 圖片來源:巴辣仔烤魚雞煲

 圖片來源:巴辣仔烤魚雞煲

 圖片來源:巴辣仔烤魚雞煲

 

  另外,其他必食推介有藥膳醉雞鍋、巴辣鮮雞煲、泡椒滑雞鍋、巴辣肥腸鍋、肥腸滑雞鍋;川味小食有手拍青瓜、涼拌雲耳、涼拌皮蛋、麻辣豬耳、泡椒雞腳等。不過要留意,可能每一間分店菜式供應都有點點不同,一切以官方為準。

 

 

巴辣仔烤魚雞煲

營業時間:上午11時至下午11時(詳情要留意相關分店)

地址:

西環石塘咀德輔道西345號維港峰地下1A號舖

尖沙咀加連威老道60號幸福大廈60A鋪連一樓

深水埗順寧道55-61號順年閣地下2號舖

荃灣青山公路-荃灣段167-173號昌耀大廈2樓

元朗媽橫路11-13號聯發樓1座地下12號舖

屯門青善街14-18號康景花園地下5-7號舖

大埔翠怡街3號翠怡花園C座地下14A號舖

粉嶺聯昌街20號聯昌大樓地舖

上水新祥街14號

詳情按此

 

香港烤魚│2. 漁樂場:打卡新店!食正宗重慶萬州「濃厚五味烤魚」+烤海鮮

 

  最近新開的「漁樂場 Grill and Booze」位於荃灣,佔地9,000呎,餐廳裝潢以拉斯維加斯娛樂場為藍本,所以大家一進店就會看到霓虹燈、燈泡設計,像去了美國拉斯維加斯一樣,相當好打卡。此外,「漁樂場 Grill and Booze」設表演舞台,會不定期邀請 Live Band 表演,你更可以上台露兩手,唱得好的食客獲讚賞積分可兌換成禮品或現金,放工來這間店食魚打卡聽音樂,好Chill!

 

 圖片來源:漁樂場 Grill and Booze

 

  「漁樂場 Grill and Booze」以炭火燒烤新鮮海鮮、烤魚為主題,烤魚方面是正宗重慶萬州「濃厚五味烤魚」,口味有皇牌藤椒烤魚、招牌香辣烤魚、山城毛血旺烤魚、惹味蒜香烤魚和秘制醬香烤魚。頭3款可以選擇辣度,而惹味蒜香烤魚和秘制醬香烤魚則是不辣的!烤魚的重點當然是魚肉,「漁樂場 Grill and Booze」提供江團魚及黔魚,魚味濃又鮮嫩配上濃郁湯底,令人想一試上癮。配菜方面有蒿荀、牛奶鴨血、山藥、虎蝦滑等。

 

 

 圖片來源:漁樂場 Grill and Booze

 

  除了烤魚,「漁樂場 Grill and Booze」還有即叫即燒串燒,好像是烤蠔、烤蟶子、烤扇貝、烤大蝦等、烤脆肉鯇腩「脆骨腩」及必試的多汁惹味「濕辣牛肉串」。

 

 圖片來源:漁樂場 Grill and Booze

 圖片來源:漁樂場 Grill and Booze

 圖片來源:漁樂場 Grill and Booze

 

漁樂場 Grill and Booze

地址:荃灣眾安街55號大鴻輝中心6樓

營業時間:下午8時至凌晨3時

 

下一頁:烤魚仲可以食爆蒜燒蠔+必試不辣鹹蛋蒜香酸菜口味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你可能感興趣

放大顯示
風水蔣知識

職場新常態

精選文章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