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|
  • 極速報價
  • |
  • 會員
  • 產品服務 / 串流版
  • 設定

22/11/2016

最強聖誕聯乘!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人氣華麗舞會 5大氣派影相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Elize Chan Photo: Elize Chan, 官方圖片

3. 英俊瀟灑的James鋼琴伴奏

 

  聖誕舞會怎可以缺少悠揚的鋼琴音樂伴奏?英俊瀟灑的James除了愛美之外,原來琴藝十分高超!

 

 

  James的禮服衣領上用上了Mimmy蝴蝶結配飾,以一身帥氣王子打扮迷倒女生。而Mimmy 的亮麗橘子色公主裙上亦掛上了代表James的「J」 字襟章!

 

 

4. 「譜」天同慶協奏曲

 

  Fifi和Leonard以及Tiny Chum和Sally來了一場音樂與舞蹈的邂逅。在復古大提琴和豎琴前面,Fifi換上優雅紫色宮廷服,腰間更繫著Leonard 的金色頭像徽章,盡顯貴氣!

 

 

  至於舞伴 Leonard則穿上Fifi最愛的香檳金色長身禮服,誠邀各位在巨型相框前跟他們合奏兼selfie!

 

 

  另一邊廂,Tiny Chum跟Sally在貴氣的紅色舞會面具前面大玩捉迷藏!  

 

5. 華麗舞會互動照相館

 

  5對驚喜組合的精美電子聖誕賀卡的二維碼已藏於MCP新都城中心不同角落,粉絲們務必落足眼力找尋他們的可愛足跡!

 

 

  只需掃描每對組合的二維碼(QR Code)及以手提電話拍下尊貴肖像,隨即可看見自己換上雍容華貴的晚禮服在電子聖誕卡上與Hello Kitty、Brown及各位朋友同場現身,更可貼上精緻的祝福字句,向親友送上獨一無二的聖誕祝福!

 

 

  另一邊廂,由即日起,大家亦可與一眾好友親臨位於商場2樓的「華麗舞會互動照相館」,發揮無限創意,加入趣緻的服飾和小道具,再配上Hello Kitty、Brown與一眾好友的精緻相框,設計出好玩又精美的相片!

 

 

6. 華麗別注拼圖相架換領處

 

  聖誕除了是普天同慶的大日子外,更是情侶們放閃的大好時機,MCP 新都城中心準備了極罕貴的「華麗別注拼圖相架換領處」,讓大家可以有機會於指定日子獨家登上瑰麗庭園與Hello Kitty和Brown別注雕塑近距離合照!

 

 

  逢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指定時間,大家只需即日消費滿港幣880元或以上,即可憑發票換取尊貴VIP入場証,踏上宮殿的瑰麗庭園與Hello Kitty和 Brown雲石雕塑拍下難忘一刻,即時製作成精巧的拼圖相架!

 

獨家換領限量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精品

 

  Hello Kitty及Brown為大家搜羅了獨家別注的「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暖笠笠耳罩」,耳罩兩邊分別有Hello Kitty及Brown的可愛造型頭像,定必令佳節平添暖意!

 

 

  消費滿港幣1,500元或以上,憑發票即有機會換領「Hello Kitty x LINE FRINEDS暖笠笠耳罩」一個!

 

 

「MCP新都城中心.華麗舞會 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 Christmas Masquerade」

日期: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

時間: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

地點:MCP新都城中心2期L1天幕廣場

 

「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暖笠笠耳罩」換領

日期:即日起至12月11日

時間:下午1時至晚上10時或換完即止

地點:MCP新都城中心2期L1商場禮賓部

 

「華麗別注拼圖相架換領處」

日期:2016年11月19日至2017年1月2日(逢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)

時間:下午2時至7時或換完即止

地點:MCP新都城中心2期L1天幕廣場禮賓部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放大顯示
風水蔣知識

職場新常態

精選文章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