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|
  • 極速報價
  • |
  • 會員
  • 產品服務 / 串流版
  • 設定

會員通訊

20/08/2021

3香港推出全新「5G 股票王」 月費計劃 兼享etnet經濟通串流報價服務

  • 收藏文章

 

3香港推出全新「5G 股票王」 月費計劃

月費$488包30GB本地5G數據及Net +服務

兼享etnet經濟通串流報價服務    助你運籌帷幄

 

        3香港為了讓客戶在日常生活中盡享5G的極致體驗,今天推出全新「5G 股票王」 月費計劃,客戶只需月費$488,除可享30GB 本地5G數據,更可獲etnet經濟通串流報價服務,隨時隨地查閱實時港股報價,緊貼大市走勢,利用5G網絡的連接優勢,在瞬息萬變的證券市場中運籌帷幄。「5G 股票王」 月費計劃客戶使用etnet經濟通串流報價服務(價值每月$360),更可獨享免數據用量*及提升網絡優次的Net+服務,享受高達2倍的網速體驗,早著先機、勝人一籌。 

 

  

 

5G網絡結合etnet經濟通串流報價    即時掌握價格   捉緊交易時機

 

          3香港獨家與etnet經濟通合作,結合5G網絡優勢和多元化專業股票報價流動平台,推出全新「5G 股票王」 月費計劃。客戶可透過平板電腦 (強化版TQ)或手機應用程式 (強化版MQ) ,隨時隨地使用etnet 經濟通串流報價服務,有關平台亦提供即時到價提示,讓客戶立即透過3香港極高速、超低時延的5G網絡進行買賣,盡握投資良機,自然穩操勝券。

 

          etnet 經濟通串流報價服務除了提供實時港股報價 (經紀掛盤、資金流向、成交分析、互動即時圖表及同行表現等)、即時期指報價、經濟通財經新聞及評論、最新環球市場資訊如A股、美股、外匯、商品黃金和ETF等,用戶更可自訂個人投資組合,以及新股上市和到價提示等重要資訊推送通知。

 

          此外,手機應用程式 (強化版MQ) 亦新增暗盤頁面,整合市場上各券商的暗盤價 (場外交易),以及齊備IPO招股重要資訊如入場費、認購倍數、中籤率及相關新聞等,輕易掌握新股動向,以制定最佳「追、揸、沽」部署。應用程式另備有「智能選股」功能,透過大數據分析各種股票的走勢,為客戶提供投資建議策略,瞬間捕捉板塊輪動,提升獲利勝算。

 

欲瞭解更多有關詳情,請按此瀏覽3香港網頁。 

 

立即下載:

 

 
 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備註︰

*免數據費用只限香港本地數據,並不包括︰

1. 在etnet經濟通應用程式內的YouTube視像數據 (如etnet經濟通 Channel); 

2. 在etnet經濟通應用程式內的由第三方廣告供應商(包括DoubleClick、Google common、Google Adsense和Google Analytics等) 所提供的廣告數據; 及在etnet經濟通應用程式內的由Google 及iOS 所發出的app push notification 程式推廣通知所產生的數據; 在etnet經濟通應用程式內的「智能選股」、「外匯新聞」及 「傳聞」之有關圖片及經由VPN使用etnet經濟通應用程式所產生的數據; 

3. 無論在香港或外地使用,須選擇 「香港」 伺服器及登入; 

4. 用戶不可同時登入強化版MQ及強化版TQ應用程式以使用 etnet 經濟通串流報價服務 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放大顯示
風水蔣知識

職場新常態

精選文章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