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|
  • 極速報價
  • |
  • 會員
  • 產品服務 / 串流版
  • 設定

05/03/2024

Apple教清潔耳機耳筒大法:AirPods / AirPods Pro / AirPods Max / EarPods!用牙籤、棉花棒得唔得?用消毒劑4大注意事項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Sammy Leung

  除了智能手機是出外必備的用品外,很多人出外都必定會用耳機,聽歌、接電話,都需要用到耳機。如果你是使用iPhone的朋友,想必會有AirPods、AirPods Pro、AirPods Max或EarPods吧!日日都會使用耳機,大家又怎樣清潔呢?Apple官方網站有教大家如何清潔 AirPods、AirPods Pro、AirPods Max 和 EarPods,即睇!

 

  使用iPhone的朋友,想必會有機會使用AirPods、AirPods Pro、AirPods Max或EarPods吧!日日都會使用耳機,大家又怎樣清潔呢?不清潔又怕有細菌,但清潔又不知道從何入手!Apple官方網站有教大家如何清潔 AirPods、AirPods Pro、AirPods Max 和 EarPods,先看看如何清潔 AirPods、AirPods Pro,如果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接觸過任何會導致污漬或其他損壞的物件 (例如:番梘、洗頭水、護髮素、乳液、香水、溶劑、清潔劑、酸性液體或食物、驅蟲劑、太陽油、油脂或染髮劑):

 

  1. 可以先用稍微沾濕清水的布把耳機抹乾淨,記得要用柔軟、乾爽、不起毛絮的布擦乾
  2. 耳機完全乾透後先可以放入充電盒
  3. 清潔咪高風和揚聲器的網罩方面可以使用乾棉花棒

 

  如果有用AirPods Pro,都知道AirPods Pro的A耳塞都是需要清潔的,清潔 AirPods Pro 的耳塞方法:

 

  1. 如果發現耳塞積水,去除水分記得要將耳塞的開口向下,然後在柔軟、不起毛絮的乾布上輕拍 AirPod
  2. 從兩邊 AirPod 取出耳塞後,用清水沖洗乾淨耳塞。記得不要用番梘或其他家居清潔劑。
  3. 使用柔軟、不起毛絮的乾布抹乾耳塞。請確保耳塞已完全乾透,才重新裝上 AirPod。
  4. 想將耳塞按入每邊 AirPod 的原來位置的話,記得耳塞是橢圓形,因此請務必對好位置後才按入。

 

 

 

圖片來源:Unsplash@HamZa NOUASRIA

圖片來源:Unsplash@ Andres Jasso

 

  充電盒都要小心清潔 ,即睇AirPods 或 AirPods Pro 的充電盒清潔方法:

  1. 使用柔軟、不起毛絮的乾布清潔充電盒。切勿使用粗糙物料來清潔充電盒。
  2. 可以使用消毒火酒稍微沾濕抹布。讓充電盒風乾。
  3. 切勿讓液體滲入機身的充電埠。 切勿在充電埠處放入任何物件,以免損壞金屬觸點。
  4. 使用潔淨的乾軟毛刷清除 Lightning 接頭中的碎屑。

 

  而大家在清潔過程中。記得留意以下幾點:

  1. 不要將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放入水中沖洗。
  2. 不要在未乾透前使用。
  3. 避免有液體滲入機身的開口。
  4. 不要使用尖銳物件或粗糙物料來清潔 AirPods 或 AirPods Pro,所以大家記得不要用牙籤

 

 

 

下一頁:如何清潔AirPods Max 和 EarPods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你可能感興趣

放大顯示
風水蔣知識

職場新常態

精選文章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