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06/2022

那些年的青春偶像變了「乘風破浪的姐姐」!凍齡外貌加上人生閱歷,魅力Up!這6位大熱姐姐曾是你的偶像嗎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少女時代Jessica(鄭秀妍)

 

  還記得元祖級韓國偶像女團「少女時代」嗎?當時她們的「Gee」、「Mr. Taxi」都紅遍亞洲。其中超人氣的Jessica今次也參加了這綜藝節目,邁過少女時代的她依然散發著高貴的少女味,加上韓國女團的實力,不少網民都說「Jessica應該是導師的級數!」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essica Jung(@jessica.syj)分享的貼文

 

  對不諳普通話的Jessica來說,唱內地觀眾有共鳴的國語歌,她需要花更多的時間與努力,但是在初賽及團體中,她演唱的《失落沙洲》及《要你管》,咬字準確之餘,唱功、台風都很有魅力。不愧是在韓國出道的偶像,專業素質極高!連台下的姐姐們都忍不住驚嘆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essica Jung(@jessica.syj)分享的貼文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