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01/2023

哈里王子著作《Spare》:當兵殺死25人、凱特與梅根吵架、查理斯出賣兒子?著作揭露皇室秘密,誰是誰非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
#3
父親查理斯為自保,出賣自己的兒子?

 

  在Netflix紀錄片中哈里亦提及皇室成員會與英國小報做交易,為了掩蓋自己的新聞,則要以其他皇室成員的醜聞做交換。哈里書中提及,查理斯及卡米拉常常耍手段,向報刊外洩威廉與哈里的醜聞。

 

  查理斯為了鞏固自己的形象與聲譽,不惜向小報透露哈里吸毒一事。戴安娜死後,想娶卡米拉的查理斯支持率很低。「在這篇報道中,查理斯不再是那個不忠的丈夫,而是被描述為一名煩擾不斷的單身父親,需要妥善處理一個吸毒成癮的孩子。」之後,他再次將威廉、凱特和他們孩子的故事透露給媒體,連威廉都忍不住,責怪父親和卡米拉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he Royal Family(@theroyalfamily)分享的貼文

 

  梅根不適應皇室生活,於是兩人決定一同搬去加拿大,但依然會盡皇室責任,出席活動及外訪。兩人與父親仍然在探討、策劃的階段,但無所不知的小報再一次刊登了他們的秘密大計。書中暗示父親查理斯再次將該信息告知小報,讓他們移居加拿大的計畫泡湯。最後,只好離開皇室。

 

下一頁:哈里「下面」曾被凍傷、17歲獻出第一次?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