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09/2020

重返健身室:環境安全嗎?4個Tips讓你安心重塑健康身形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除了謹守政府和健身室的規定,難得能重返健身室,大家不妨多盡一點力,保障自己之餘,進一步減低大小爆發的機會!編輯每次上健身室,都會這樣做:

 

選擇安全的運動時間

 

  放工時間和周末都健身高峰時間,想避開人潮不妨早起一些,在清晨上班前或者午飯時段健身。通常健身房每日都至少清潔兩、三次,建議留意健身室的清潔時間,成為清潔後第一批使用的人!編者認為最安全的時段就是清晨,一來健身室在每晚/每朝早都會清潔,而且不少上班族都逃不過睡魔!

 

  

圖片源自@Jonathan Borba

 

自備個人用品:水樽、毛巾

 

  除了關注健身室的衛生環境,別忘了自身個人用品!盡量攜帶自家的用品,減少與他人共用設施。健身室暫時不會提供飲水機,所以大家除了與往常一樣帶水樽,還要確保裝足夠的水。此外,除了洗澡毛巾,編輯建議自備兩塊毛巾,一塊用來抹汗,另一塊用以擦拭健身器械。在健身室總要觸碰到各種機械、啞鈴,當眼睛痕癢、流汗時,以清潔的毛巾代替手擦拭更安全(毛巾要繫在身上,不要隨處放!)。雖然健身房有提供擦拭器械的清潔劑及抹布,不過若仍不夠放心,不妨自備抹布。

 

 

圖片源自@quokkabottle

 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