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10/2021

秋冬必備裸色奶油系指甲彩繪!燕麥拼色、琥珀暈染,加上花藝元素更顯柔美氣質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mian Li

 

3/經典耐看琥珀暈染

 

  另一個裸棕色調的經典美甲款式,就是琥珀暈染漸變款!自從暈染美甲款出現之後,不論是灰調的大理石紋或是藍調的雲朵紋都很受歡迎,若然你也喜歡這類暈染漸變款,又想為秋冬添上溫暖柔和、愜意舒適的感覺,不如就嘗試一下棕調的琥珀暈染紋吧,經典耐看!琥珀擁有介於茶色與棕色之間的獨特色調,配合卡其色、燕麥色、奶茶色等作相間紋理,突顯輕奢華的低調氣質,更有肌膚顯白的作用!

 
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네일다이어리(@naildiary0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
 

 

4/超高質感花藝元素美甲

 

  若然你平日喜歡女性化造型,在日本、韓國十分流行、結合裸色系、花藝及金屬元素的美甲款式,就不可不試!一樣以燕麥、奶啡等裸色系甲油作底色,在一至兩隻指甲上畫上精緻的碎花或花朵圖案,其他指甲則加入琥珀或雲石暈染,以及少量金屬點綴,令整套美甲充滿精美細節,同時也能突顯溫柔質感,相信不少女士都會一眼心動!

 

 

 

 

  以上的美甲款式及圖案推介,都涉及很多個性化設計細節,建議各位可以先做好「Cap圖」準備功夫,再與美甲師討論可行性及整體效果,才可以完成最貼近預期的美甲呢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