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7/2022

單靠飲品都能減肥?日本醫生不節食、不運動,單飲綠茶+咖啡,激減25公斤!減重原理怎樣?邊3類人不能喝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綠茶咖啡中的這3個元素有效減肥

 

  其實早就聽說過齋啡可以增加新陳代謝、去水腫,而綠茶可以去油膩,但想不到將兩者加在一起,並在對的時間喝,效果居然那麼顯著。這位日本專家解釋原來是因為咖啡及綠茶中的這3個元素,讓它達到減重功效。

 

Source/Nathan Dumlao

 

  「咖啡因」:綠茶及咖啡都含有咖啡因。它能促使脂肪氧化分解,並刺激交感神經,使心跳加快、加速新陳代謝。有研究顯示,咖啡因可增加3%至11%基礎代謝率。咖啡因也會刺激腸胃蠕動,促進排便,還有利尿作用,能去水腫。

 

  「兒茶素」:綠茶含有豐富的兒茶素,兒茶素不僅有高度的抗氧化性,還能抑制脂肪組織增生、促進細胞新陳代謝,降低脂肪堆積。

 

  「綠原酸」:咖啡豆內的抗氧化成分綠原酸,它能防止黑色素沉澱,研究顯示可抑制葡萄糖吸收與脂肪堆積。它還有助肝臟的解毒功能。

 

  在飯前喝下綠茶咖啡,可以輕微減少身體對脂肪、糖份的攝取,還能增加新陳代謝,消耗更多熱量。

 

下一頁:飲用前注意!這三種人不能喝

 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