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4/2023

《體能之巔》最美健身女神:意志力超強的沈音燈打敗健美男生!跟她做兩套動作練成最翹蘋果臀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跟著沈音燈練蘋果臀

 

  沈音燈不僅是Youtuber及普拉提 (Pilates)導師,她還多次參加韓國的健身小姐比賽,她連續3年贏得健美冠軍寶座!想要她的蘋果美臀嗎?不妨試試著兩個下身與臀部的鍛鍊,每個鍛鍊不超過20分鐘,十分適合繁忙的上班一族!

 

 

  20分鐘中級臀部練習,鍛鍊速度並不快,動作難度亦不算高。若果你是初學者,可以從這個鍛鍊開始。

 

 

  美國歌手Miley Cyrus擁有讓人羨慕的美臀,這個鍛鍊是從她的臀部鍛鍊中獲得靈感的。不過,因為鍛鍊中不少動作都需要肢體協調及平衡力,所以更適合中高級的練習者,初學者可能會覺得有些難。

 

  運動不會一天就見效喔。不如在夏天來臨前給自己一個小功課,每週做兩次,看看一個月之後的效果吧!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