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3/2022

3分鐘提升優雅氣質、Upgrade造型!春日必備配件,4個絲巾穿搭法推薦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mian Li

絲巾穿搭3 / 絲帶代替皮帶修飾褲型

 

 

  另一個編者十分喜歡的絲巾穿搭,就是綁在褲頭,打個小結之外,也可將它代替皮帶繫在褲頭腰間。例如近年特別流行的寬腳褲,因為褲子版型問題,容易連褲頭都鬆了一大圈,懶得修改褲頭尺寸的話,皮帶當然是最常見的解決方法,但編者經常遇到的問題,就是繫緊皮帶之後,褲子的上半部就「谷起」,褲頭的褶痕也很礙眼,前前後後來看,下身造型都變得奇怪,以絲巾代替皮帶的話,圈住褲頭之後就可順道將褶痕遮蓋起來。

 

  另外也可利用Trench Coat的綁腰帶方法,只綁在褲頭後方,整理好鬆出來的布並繫好蝴蝶結,不但加入造型點綴,從前方看起來,褲子腰圍也更合身。

 

 

下頁繼續睇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