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09/2022

這個秋天穿上Cashmere吧!超模Gigi Hadid自家輕奢針織品牌!輕柔舒適、簡約百搭,價格還很親民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Guest In Residence

Gigi Hadid:以基本款式搭配百變造型

 

  其實這並不是Gigi第一次參與時尚設計,早在2016年她曾與美國品牌Tommy Hilfiger合作設計Tommy x Gigi系列,她與Tommy Hilfiger的專業設計師團隊一同設計,就知她對時尚設計並不陌生。除了容易搭配的中性色如黑、灰、啡色,她以生氣勃勃的配色,像櫻桃紅、薰衣草紫、青檸綠及太陽花黃色,為品牌注入初秋活力。在設計方面她採用簡單的基本款設計,跳出男女性別及年齡的框架,設計任何人都能穿的舒適衣服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GUEST IN RESIDENCE(@guestinresidence)分享的貼文

 

  作為需要經常轉變穿著的模特兒,Gigi也盡量保持可持續的穿衣模式。她說,「我確實會買東西並消費,但我會嘗試將它們與我一直喜愛和珍惜的東西混搭在一起。」她特意以舒適的布料,及簡約基本設計,因為她希望她的針織設計可以成為人們常穿的單品,並找到許多不同的方式來融入他們的個人風格。時尚無需要過多的衣服,只要懂得搭配,十件衣服也能搭配出百種造型。

 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