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11/2022

TVB台慶紅地氈:黃智雯以知性美取勝,陳自瑤最性感!這5位女明星都很懂穿搭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高海寧:高貴又減齡

 

  與黃智雯相似,高海寧也挑選了一條簡約大氣的白色晚裝裙,造型優雅淑女,卻不失少女味。白色斜肩設計露出一邊的鎖骨,開衩設計讓她在行走時更方便,還能若隱若現地露出長腿,顯露恰到好處的性感與優雅。過於優雅的設計,難免會容易給人「熟齡」的感覺,不過高海寧聰明地搭配了具時尚感的粗跟高跟涼鞋,貝殼設計的首飾和一頭俐落的假髮,為整個造型減齡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Ko Ling 高海寧(@sammkoling)分享的貼文

 

蔣家旻:西裝套裝演繹有型Look

 

  蔣家旻挑選了來自Alice+Olivia的天鵝絨西裝套裝,袖子以羽毛裝飾,以短褲突出她一雙長腿。雖然她的衣著不如其他花旦拖地長裙隆重。不過她的整體裝束從時尚的齊瀏海短髮、到深邃的妝容,再以粗鑽石項鍊增添華麗感,整個造型十分合襯,襯出「反骨琪」的叛逆味道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蔣家旻(@chiangel1110)分享的貼文

 

陳自瑤:自信流露性感好身材

 

  陳自瑤台慶夜穿上一件黑色吊帶長裙,肩膊的吊帶及腰間的鏤空設計,若影若現一幅好身材,再加上開衩裙擺設計露出長腿。這條晚裝裙雖然沒有誇張設計,但恰到好處的性感設計,為穿著者加不少分。晚裝裙的閃石吊帶與水晶燈設計的耳環十分相配,讓造型看上去更隆重。唯一是髮型及妝容過於隨意,若能稍作造型就能進一步提升高貴感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陳自瑤yoyo(@chenchiyiu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陳自瑤yoyo(@chenchiyiu)分享的貼文

 

下一頁:馮盈盈、JW的穿搭怎樣?

 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