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12/2022

Pantone 2023年度色Viva Magenta 萬歲洋紅登場!被形容為「握緊戴上絲絨手套的拳頭」的色彩,散發女性自由力量!聖誕、除夕派對穿搭推薦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Tiffany Chan

Mono Tone西裝、洋裝套裝:展現中性型格魅惑

 

  另一個實用又精緻的 Viva Magenta 派對造型,就是Mono Tone的西裝及洋裝套裝。當優雅知性又不失時尚霸氣的萬歲洋紅,遇上精緻剪裁設計的套裝,形成充滿時代感的奢華感;而親切的紅調又給人一股自信活力的感覺,在派對及聚會上,當然更是適合!有別於剛才的「造型點綴法」,Mono Tone講求造型一貫性,所以飾物上亦建議選用紅調的單品,會更加有型!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delcoreofficial 分享的貼文

 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tyle Sight WorldWide(@stylesightworldwide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CAROLINA HERRERA(@carolinaherrera)分享的貼文

 

下頁繼續睇萬歲洋紅保暖時尚造型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