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5/2023

賭王千金何超蓮穿上婚紗女王Vera Wang高級訂製!3套浪漫高貴婚紗晚裝,點綴夢幻婚禮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何超蓮換上3套Vera Wang婚紗晚裝

 

  何超蓮除了婚禮上穿著的婚紗外,前後還有2套來自Vera Wang的晚裝裙,每一個造型都讓所有女生們羨慕!

 

  品牌設計師Vera Wang在Instagram寫下祝福,:「給Laurinda。 祝你和Shawn一生幸福快樂。 我非常激動,難以置信,你終於有機會與最親近的人一起慶祝的婚禮! 設計你的婚禮衣櫥是一段美好的旅程。 送上愛心和衷心的祝福! Love,Vera。」兩人的關係似乎十分親密!

 

#1 超浪漫!Vera Wang高級訂製婚紗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Laurinda Ho 何超蓮(@laurinda_ho)分享的貼文

 

  何超蓮的婚紗來自Vera Wang高級訂製設計,她選擇了一件淺象牙色和裸色意大利薄紗的 A 字婚紗裙,搭配淺象牙色手工鑲嵌意大利花卉蕾絲花邊。Deep V的領口設計讓婚紗看起來復古又性感,其超長的頭紗及裙擺,讓這個婚紗造型如童話公主的禮服般浪漫而華麗。

 

下一頁:婚前婚後派對的華麗晚裝裙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