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9/2021

約會情調餐廳:101樓醉人日落意菜!紅蝦配西西里茄子雪糕、三種魚湯煮海鮮燉飯,滿滿意國海洋鮮味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Saii Lee

    Saii Lee

   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,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,兩者合二為一,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。

    「世」界味覺之旅

   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

  Carnaroli risotto, prawn, clam, baby squid, sea fish, sea-urchin, caviar – 餐廳招牌菜式意大利燉飯緊接出場,大廚特別在一個菜式中同時展現出意大利南部和北部的食材特色,用上北部種植的 Carnaroli 意大利長米,加入橄欖油在鍋中熱炒,再注入三種不同魚湯炮製成意大利燉飯,置頂加入南部海鮮,包括蝦、蜆、魷魚仔和海魚,再放上矜貴的海膽和黑魚子,一口吃下,能感受到飯粒的煙韌和香濃的海鮮味道,吃罷,唇齒留香。配酒 - Manna 2012 - Franz Haas。

 

 

  ‘Cappello del prete’ homemade pasta in Radical Chic carbonara – 吃過意大利飯,來了一道意大利雲吞,想不到一顆小小的意大利雲吞已經包含著半碟 Carbonara 的香濃味道,吃下兩顆,等於品嘗了一整碟 Carbonara,優點是不會讓胃納帶來負擔,成為了是夜其中一道個人最愛的菜式。配酒 - Barbaresco DOCG 2016 - Nada Fiorenzo。

 

 

  Japanese OMI Wagyu beef, bell pepper with “Italian BBQ sauce” – 餐廳選用來自滋賀縣的近江牛炮製主菜,配合意大利南部盛行的燈籠椒配菜,再加入以紅洋葱和黑醋打成的BBQ醬,吃時肉香和洋葱醬汁配合得如膠似漆,配菜的燈籠椒同樣討喜。配酒 - Brunello di Montalcino DOCG 2013 – Tenute Silvio Nardi。

 

 

 

  De-constructed Tiramisu – 向來鍾情於意大利甜點 Tiramisu,餐廳甜廚特別炮製出一個嶄新版本,將各樣食材各自發揮,吃時同樣能品嘗到咖啡酒的甘香和奶油的甜香,整體口感會跟傳統版本略有不同,為Tiramisu帶來有趣的新體驗。配酒 - ant’ Ilario Moscato d’Asti DOCG 2017 - Ca’ D’Gal。

 

 

  Tasting Menu 分6道菜 $1,380 和8道菜 $1,680 兩個選擇,Wine pairing 分別另加 $980 和 $1,080。

 

Radical Chic Restaurant

地址: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(ICC)101樓

電話:3618 7880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