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12/2021

長期爆滿!在巷弄裏的亞洲最佳50餐廳,品嘗朱古力餵飼和牛、街市即日鮮魚燴飯、鴨肝南瓜Foie瓜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Saii Lee

    Saii Lee

   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,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,兩者合二為一,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。

    「世」界味覺之旅

   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

  “Mayura station” wagyu shortrib roast beef (half) $880 – 再來是主菜時間,餐廳選用了來自澳洲的頂級和牛 Mayura Beef 作食材,用上朱古力餵飼的牛隻,其肉質粉嫩多汁,David 選了 Shortrib 位置,吃時口感幼滑,充滿肉香,跟置底的薯仔和蔬菜配合度甚高,亮點是 David 的秘製醬汁,跟牛肉和配料完美融合,好吃得念念不忘。再來一口剛好唞足氣的意大利紅酒,一口肉,一啖酒,滿足就是如此簡單。

 

 

  Daily seafood specials $1,280 – 品嘗過 David 手藝的朋友都知道大廚最喜歡以當日市場最新鮮的海鮮入饌,其中一道拿手菜式就是以鮮魚燴飯,是夜我們品嘗了以鱲魚炮製的燴飯,魚肉自身已經無比鮮味,飯粒把精華全數吸收,每一口都變成了人間美味。

 

 

  Foie gras, pumpkin - David 另外送了一款 off menu 的新菜給我們試試,用了鴨肝和南瓜炮製,鹹中帶甜,口感討喜,David 更給了它一個別名 「Foie 瓜」,實在太貼題,呵呵 !

 

 

  Chestnut cannoli $105 – 甜心時間來了一款以時令栗子炮製的奶油甜卷,外層香脆,甜度剛好,讓在座各位甜心男女都深表滿意。之後還有水果享用,完美地結束是夜的慶生晚餐。

 

 

Neighborhood

地址:中環蘇豪荷李活道61-63號地舖

電話:2617 0891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