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6/2022

計劃移民留意!有錢人住邊都一樣?5大最多百萬富翁移民國家公開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梁芷靈

    梁芷靈

    《廚職背遊》專欄已暫停,感謝讀者支持。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「過往專欄」內,方便大家隨時重溫。

     

    《DIVA》、《籽想旅行》旅遊專欄作家。廚職賺錢、背遊世界,至今遊歷 53個國家、168個城市。
    曾於英國留學、BBC工作。現居劍橋,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,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。
   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?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「廚職背遊 梁芷靈 BackpaCooking」

    廚職背遊

    逢周四更新

第3位︰新加坡Singapore(淨流入2,800人)

 

 

  作為世界上最富裕的城市之一,新加坡擁有大約 44 位億萬富翁。根據《海峽時報》報導,新加坡的企業稅率為 17%,屬於全球最低水平,每年吸引成千上萬公司投資。然而,新加坡還有不少減稅計劃。因此,新加坡的實付公司稅稅率可低至 4.25%。新加坡的稅制不但吸引大量外國投資,還從而帶動百萬富翁移居該地。

 

 

第2位︰澳洲Australia(淨流入3,500人)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nastasia Terzi(@anastasia_terzi1)分享的貼文

 

  澳洲一向是「富翁磁石」。在過去的二十年內,就已經有8萬名百萬富翁選擇搬往澳洲。不僅對於富人,即使就一般打工仔而言,低犯罪率、穩定經濟增長、宜人氣候、英語國家等因素,都令澳洲成為廣受歡迎的移民國家。除了醫療保健成本低之外,沒有遺產稅以及整體治安良好都是吸引富翁的主要因素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Mostafa Awick(@mawick_photography)分享的貼文

 

第1位︰阿聯酋 UAE(淨流入4,000人)

 

 

  你有猜到,阿聯酋是全球最受百萬富翁青睞的地方嗎?從商業角度,阿聯酋不但是高收入經濟體,而且是稅率低的國際商業中心。從生活而言,阿聯酋不僅擁有頂級商場和奢華的別墅,還有廣受富豪歡迎的遊艇和海灘。從家人和教育出發,阿聯酋醫療系統先進、國際學校林立。最受百萬富翁歡迎實在是毋容置疑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Dubai(@dubai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Dubai(@dubai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