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10/2021

到訪中環美式意大利社交俱樂部!脆皮千層麵、煙燻生蠔鹹蛋碎牛肉他他一試難忘!風光雪月於黑膠Hip Hop中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Yan Chung

    Yan Chung

    天生愛吃愛玩,於報章雜誌從事飲食、旅遊記者及編輯多年,感恩至今仍可繼續用文字分享體驗!

    Instagram

    Facebook

    Yan Can Taste

    逢周二刊出

  餐牌雖厚,但不計會員限定隱藏菜式的話,開胃菜、自家製意粉、主菜和蔬菜類,只有兩版約三十道菜。貴精不貴多,而且餐牌每月更新,師傅也可按時令加入新菜式。

 

  由Crudo開始,進入「ber ber」聲的十月October,先來品嘗生蠔。餐廳的生蠔款式按時令當造提供,到訪當日有來自澳洲的Coffin Bay生蠔,肥美鮮活,海水味爽甜。配上自家製番茄油醋汁或X.O.醋,奇妙地帶點焗蠔滋味,更加鮮甜有層次。

 

Freshly Shucked Oysters $350/半打

 

  牛肉他他加入了醃甜珍珠洋葱外,還加入煙燻生蠔和鹹蛋黃碎,以代替傳統的煙燻蛋黃醬。生牛肉極之軟嫩油潤,配上薄脆的麵包入口,層次富豐。煙燻生蠔有點像金蠔,與鹹蛋黃碎的微微鹹香,大大提升濃郁滋味,卻完全沒有喧賓奪主搶去牛肉鮮香,出色。

 

Beef Tartare $110

 

  Antipasti的款式也豐富吸引,Frank's Veal & Lobster Meatball是經典意大利家常菜的變奏。意式茄汁肉丸以牛仔肉和龍蝦肉製成,鬆化口感可媲美獅子頭。當中有滿滿的牛仔肉肉汁,還有鮮味十足的龍蝦肉,分量絕不欺場。加上微辣的番茄汁,提味開胃,一個人吃一個肉球也不覺膩。

 

Frank's Veal & Lobster Meatball $90/ 件

 

  意大利人就地取材的原因是著重食材,新鮮便是強,所以堅持自家製Burrata。Burrata外層柔軟,中間更是creamy,鮮香清新。即使配上蜜桃、煙燻鯷魚和Jalapeno辣椒果醬等濃味配料,加添香甜香口和香辛,也不減Burrata入口時的清爽優雅。

 

Homemade Burrata $165

 

  極富驚喜的一道菜,薄薄的一層肉醬是以豬頭部分的嫩肉製成,軟嫩腍滑當中,還有豬耳的爽脆,油潤卻不油膩,比起傳統Terrina更加creamy。豬面肉加上微辛的調味和意式醋漬蔬菜,減膩減羶,也提味提鮮,也勾引出豬肉中微微的甜香。

 

Terrina di Testa $115

 

  是日最愛菜式之中,本身已經很愛千層闊麵,全因香口帶脆的脆邊。原來Vinny也是最愛吃脆邊,所以想到將千層闊條麵切件後香煎,如煎牛扒一樣,令整件Lasagna的外層也成為脆邊。巴馬臣芝士香氣的濃郁,在脆邊處更加邪惡霸氣,吃第一口已停不了口,小心與好友引發脆皮搶奪戰。

 

Pan Fried Lasagna $165

 

下一頁:更多pasta、主菜、甜品及雞尾酒介紹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