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10/2021

到訪中環美式意大利社交俱樂部!脆皮千層麵、煙燻生蠔鹹蛋碎牛肉他他一試難忘!風光雪月於黑膠Hip Hop中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Yan Chung

    Yan Chung

    天生愛吃愛玩,於報章雜誌從事飲食、旅遊記者及編輯多年,感恩至今仍可繼續用文字分享體驗!

    Instagram

    Facebook

    Yan Can Taste

    逢周二刊出

  店內意粉由Lasagna、Linguini、Spaghetti到Rigatoni,都是自家製。簡潔的配搭,最能襯托出新鮮意粉的口感和香氣,就如Spicy Rigatoni alla Vodka。番茄、忌廉、羅勒和辣椒乾,惹味恰到,最重要是通心粉做出al dente的實在又煙韌,掛汁的同時也帶有麵粉香,簡簡單單便給予滿足感。

 

Spicy Rigatoni alla Vodka $145

 

  Secondi主菜當中,最受歡迎有Chicken Pam Supreme。已去骨的半隻雞仍保留了鳳爪,賣相較為原始,味道也十分原汁原味。雞肉鬆軟,本身已經鮮味濃郁,加以番茄汁、羅勒和自家製Mozzarella芝士一起焗,更加散發農場香氣。

 

Chicken Parm Supreme $215

 

  另一道是日印象深刻的菜式是Spicy Pork Chop alla Pizzaiola,厚身的豬扒做得外層焦脆香口,中間鬆軟帶肉汁,油份恰到。豬肉鮮味帶甜,沒丁點羶。另外,配搭了四川花椒粉、烤西班牙辣椒、車厘茄和Boconcini芝士,提升豬肉的鮮甜層次外,也減去油膩感。

 

Spicy Pork Chop alla Pizzaiola $210

 

  Ovaltine Tiramisu單看名字已經給香港人親切感,阿華田的可可香氣滿載童年回憶,嘗多少遍也不會生厭,總給人舒服的感覺。店內的Tiramisu更有奶凍般的口感,微微彃牙,少些creamy,多些清爽,讓我想起兒時屋村街口士多的啫喱杯。

 

Ovaltine Tiramisu $50

 

  來到Social Club,當然有品嘗雞尾酒。酒吧總監Alex Chatte將經典美式意大利菜融入雞尾酒當中,好像Alla Parmigiana,靈感來自Mozzerella & Tomato Salad。Alla Parmigiana除了附上一串迷你Mozzerella芝士和糖漬車厘茄外,雞尾酒也以分別浸漬過番茄、日曬番茄和烤番茄的氈酒、Mancino和Campari調製而成。以為會有點像Bloody Mary,入口卻有濃濃的Negroni風味,番茄酸香清新,可以用來打開味蕾和胃口。

 

Alla Parmigiana $100

 

  每款雞尾酒也會配搭小吃,好像Sausage & Peppers附上迷你香腸,Farfalle Alla Genovese配搭炸蝴蝶粉。看見Farfalle Alla Genovese的顏色,便知道其靈感來自香草醬pesto sauce意粉。雞尾酒以氈酒、松仁糖漿、檸檬、羅勒和梳打調製,入口有滿滿的蘿勒辛香,而且僻去香草腥澀,多了份微甜,十分可口。蝴蝶粉炸得香脆,可以蘸些雞尾酒一起入口,更滋味!

 

Farfalle Alla Genovese $115

 

  作為一間俱樂部,Frank’s Italian American Social Club有不少活動,今個周末的萬聖節,便有Frankentiki萬聖派對。在10月30日星期六,俱樂部請來DJ John L於晚上7時開始坐鎮打碟,播放恐怖詭異又Hip Hop的音樂。至於雞尾酒,帶來夏威夷萬聖節傳統飲品Tiki。早鳥門票$350,當晚入場門票為$450,而會員可免費參與。今年萬聖節氣氛一定勝舊年,實行復仇式狂歡吧!

 

萬聖節限定Tiki雞尾酒由$95/杯起

 

Frank’s Italian American Social Club

地址:中環雲咸街79號夏利里拉行地下1樓

電話:9097 9730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 12nn-12mn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