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02/2023

中環意式鄰里小店!品嘗意北大廚家鄉風味:手製質感意粉煙韌Gnocchi、香炸芝士、烤豬腩肉,簡單、輕鬆、Chill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Yan Chung

    Yan Chung

    天生愛吃愛玩,於報章雜誌從事飲食、旅遊記者及編輯多年,感恩至今仍可繼續用文字分享體驗!

    Instagram

    Facebook

    Yan Can Taste

    逢周二刊出

Photo: 由作者提供

  A la carte餐牌上的Secondi-Main Courses有7款菜式,推介意式香烤豬腩肉。豬腩肉以83度慢煮16小時,外皮焗得酥脆,內裏鬆軟多汁,不錯。

 

意式香烤豬腩肉$198

 

  是日午市套餐的甜品選擇有Panna Cotta with Chocolate Sauce和Sorbet,我還單點了Tiramisu。Tiramisu香氣濃郁,手指餅只是略浸咖啡和酒,中間仍保留鬆化口感。甜度對我來說稍高,但還是忍不住吃光。

 

Panna Cotta with Chocolate Sauce

Tiramisu

 

  在Filo Cibo e Vino與友人共晉午餐,竟然不知時光過,離開時已經接近下午4時。餐廳正準備happy hour的setting,即時八卦歡樂時光offer。歡樂時光每杯指定紅酒、白酒、Prosecco和雞尾酒等只須$40,更包無限cold-cuts、芝士和橄欖等,簡直是「街坊福利」,一定要將Filo Cibo e Vino列入中環happy hour清單!

 

Happy hour 任飲的cold cuts和芝士等。

 

Filo Cibo e Vino

地址:中環蘇豪士丹頓街52-56號明興樓地下上層

電話:9250 6028

營業時間:星期一、三至六 12:30pm-12mn;星期日 12:30pm-9pm;星期二休息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