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12/2014

愛美神說的「小狗的假狗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

  「活該!哈哈哈。」小雄幸災樂禍的嘴臉令我質疑「Gay是女生最好閨蜜」說法。酒吧每個卡座各藏一個故事,我和小雄的,是關於劈腿的事,「連技安也偷腥,你真的要檢討,下個月我去韓國旅行,帶你去人工改造。」

 

  「當日他跟我說Savi是『真正OL』時,我該打醒十二分精神,沒想到這蠢人竟然充當私家偵探搜證,結果——」

 

  「結果被Savi搜身幾乎吃『黃腳雞』。」

 

  「幸好Tony先告發她,我只是等技安親口說出真相,要不——」

 

  「省點!這老粗吃定你的。」跟小雄混熟才知他嘴巴不饒人,也很會看穿別人的心,「說真的,偷腥你這婆娘最在行。」

 

  「你沒有?」我反擊。

 

  「沒有!」小雄聳聳肩,「跟男友一起之後只有他。」

 

  「真搞不懂......」

 

  「其實我也不懂,」小雄搖一搖手上的啤酒,「有個前輩,跟他的男友同居二十多年,卻各自在外邊玩,玩完回家相安無事。直到男友患重病,出出入入醫院多年,依然陪伴左右,男友離世後傷心得死去活來,這種關係我也不懂。」

  

  「嗯,」呼一口氣,「是的,我在行......」也不知該說甚麼,偷歡的心情和心態我懂,就是因為這樣,更責怪不了技安,但妒忌卻填滿我整個人。

  

  「算了,你也背叛過他,今回當平手,難得復合,斤斤計較不會有好結果,除非你覺得這樣過活很自在。」放過別人等如放過自己,這金句老套但中用。

 

  「之前你託我上網訂的東西寄來了,還要送好——姐——妹——Savi嗎?」小雄拉長「好姐妹」三字,討厭死!

 

  「本來是送她的聖誕禮物,現在不用了,你要的話轉送給你。」

 

  「媽的,沒這樣變態。」

 

  去年聖誕在技安家度過,纏一身小燈泡扮聖誕樹跟我做愛,無聊但搞笑,不知他今年有甚麼點子。問技安想要甚麼聖誕禮物,他腦袋好像停止轉動一樣。也難怪,除了女人和電腦,他好像甚麼也不感興趣;前者我不能送,後者?他說過電腦的「Ram」不夠,但哪有人送「Ram」給男友?雖然他本人的「Ram」也不夠用。

 

  隔天,小雄把網購回來的東西帶到公司給我,體積比想像中大。有點重,交技安帶回家,我留守公司完成未完成的工作,今晚到他家過夜。

 

  「買了壽司和煲了湯,回來宵夜。」按安傳來Whatsapp短訊,天寒地凍其實不想吃壽司,換了熱狗或漢堡包也不錯,熱烘烘的。

 

  「Hot Dog?」心靈相通?他竟問我要不要熱狗。

 

  「你也喜歡?」

 

  「送我?」他可能獨自在家悶得發瘋,有點語無倫次,應該是想我買給他吃。

 

  「好的。」技安傳來一個臉紅紅的表情回應,這大孩子沒他好氣。繼續埋首我的工作,期間他傳來幾段短訊也沒時間看,留待下班在車上看好了。差不多九時,下班去!順道到便利店買熱狗給他。

 

  「我忍不住了!」車上看按安之前傳來的短訊,甚麼忍不住?肚餓吃了我的壽司?

 

  「很難為情,有點緊。」看下一段,甚麼鬼話?手上燙手的熱狗突然給我一點暗示,糟糕!

 

  打開技安家門,印上「Hot Dag」字樣的包裝盒閣在大廳一角,網購回來的「Hot Dog」安靜地躺在床上,技安像他傳來的表情一樣面紅紅的。

  

  「沒......沒看說明書?」我吞吐得像幹了壞事一樣。

 

  「還要看?這造型的確有點過位,你很壞。」嘴角的微笑告訴我他很滿意,「跟我玩『愛鬥大』?我不會給你嚇唬到的,哈哈哈。」 

(網上圖片)   

  Savi家中小狗長期抱著她的腿磨擦發洩,太惡心。這頭給小狗用的情趣狗娃娃「Hot Dog」,原本買來送給Savi,以解被小狗性騷擾之苦,如今「假狗」卻被技安騷擾......男人真的既好勝又好色,是我間接令他「道德淪亡」,別把真相告訴他,拜託各位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