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12/2016

【馬爾代夫之旅】3間治癒身心新resort 3種度假新態度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 Photo: Katrina Yee, Rice Keung (Sun N Sea Holidays), The Residence Maldives, Como Maalifushi, OZEN

 

給想重拾身心寧靜、避世養生的你:Como Maalifushi

 

  第二站來到Como集團旗下的Maalifushi,也是一間很新的resort,開業兩年,其理念是希望為客人帶來身心寧靜平衡的體驗。

 

 

  同樣由首都出發,今次乘搭水上飛機在Maalifushi旁邊下機再轉快艇就到抵達酒店。還未到上機時間,職員帶我們到COMO Lounge候機,這裏不單可以先check In,客人亦可以隨便享用Snack Bar,有需要更可到浴室,讓長途拔涉的客人可以先relax一下,未踏足resort已感受到它們細心的照顧。 

 

Minimal & Warm:親切又充滿空間感的房間

 

  Maalifushi的房間分別對著園林或海景,編者選擇了擁有私人游池、對著印度洋的Water Villa。 

  一打開門走進房間,就看見很多木材與雲石的元素,原來這裏所有房間都是出自日本設計師手筆,簡約潔淨,有充足的空間感,有一份家的親切感,令人感覺平靜又溫暖。

  房間地方很寬敞,除了有超大客廳,睡房內更有衣帽間和化妝間,浴室有淋浴間和浴池。走到露台有私人泳池外,還有一個讓大家可以來一趟午睡或欣賞印度洋的pavilion,非常舒服! 

 

Video: Katrina Yee, Rice Keung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