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12/2016

【馬爾代夫之旅】3間治癒身心新resort 3種度假新態度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 Photo: Katrina Yee, Rice Keung (Sun N Sea Holidays), The Residence Maldives, Como Maalifushi, OZEN

 

給想要感受熱鬧、體驗原住風情的你:OZEN by Atmosphere

 

  最後一間來到於今年6月才開業的OZEN,是整個旅程中最年輕也最接近首都的resort!從都馬里乘搭一程約一小時的快艇就到達。

 

 

 

【Enjoy the Beach 】繽紛活潑的Earth Villa

  OZEN的房間大致分為面向沙灘的Earth Villa 與水上屋Wind Villa,今次我就入住了有私人泳池的Earth Villa,一早起來打開門就可以跑出沙灘了!

  房間內顏色繽紛,貫徹OZEN活潑年輕的感覺;浴室與洗手間也蠻寬敞,沐浴的地方都是露天的,不習慣在無遮無掩的地方下沖涼的朋友就要選別的房間了。

  編者入住的那一天天氣不太好,刮大風,雖然有熱水,但要一邊吹冷風,一邊沖身確實有點難受……!

 

 

【Let’s Party Together! 】超熱鬧的OZEN Friday Night

 

  到埗當天剛好是星期五,每逢周五傍晚,OZEN的管理層更會跟客人一起在晚飯前在Joie De Vivre酒吧來個party!除了有一連串遊戲,更有原住民的音樂與舞蹈,來自不同國家的客人都打成一片,一起跳舞,很容易認識新朋友!

  Joie De Vivre酒吧營業至凌晨一點,來到馬爾代夫也可以enjoy到夜生活!另有OZEN也會在附近的沙灘安排露天電影院,讓大家在月光下享受浪漫movie night。

 

  究竟OZEN Friday Night有多熱鬧?立即去片就感受得到!

 

 

  Party過後大家就跟著樂隊的歌聲,一起踏上藍光橋到對岸的PALM餐廳晚餐,這樣的安排令客人都像成為了OZEN大家庭的一份子,感覺很親切。

  PALM餐廳是OZEN主要的dining area,客人可以在這裏享用早午晚餐,全部都是自助餐形式,如果想要一點新鮮另類的dining experience,下一頁介紹的餐廳就有驚喜了!

 

Video: Katrina Yee, Rice Keung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