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6/2020

「堅離地」兩天一夜住宿體驗:居高臨下享用兩間餐廳的周末早午餐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Saii Lee

    Saii Lee

   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,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,兩者合二為一,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。

    「世」界味覺之旅

   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

  最近體驗了一個「堅離地」的住宿之旅,說的不是極盡奢華,超過一萬平方尺的總統套房體驗,「離地」的意思是指樓層層數,早前入住了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115/F,面積約700平方尺的「行政維港景尊享房」,距離地面的高度真心夠離地。

 

 

  因為入住的房間可以享用「行政酒廊」禮遇,辦理入住手續時可以避開大堂的人潮,直接前往 116/F 的「行政酒廊」辦理。除了 Check-in 和 Check-out 之外,「行政酒廊」還會為住客提供一日5餐服務,由早餐開始,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和宵夜都可以在這裏免費享用,而且食物水準來得不錯。

 

 

 

  因為酒店提供了提前入住和延遲退房服務,是日早上十一點多便辦理完入住手續,不過沒有即時到房間休息,先把行李交妥給酒店職員代為送上房間,隨即乘搭電梯到了102/F 的 The Lounge and Bar 享用每逢周末才會推出的 weekend brunch。

 

 

  這裏的周末早午餐設有指定餐牌,分了蛋、健康食物、三文治、湯、主菜和甜品各個選項,另外加 $288 便可以無限添飲有汽酒、紅白酒、啤酒、果汁和簡單飲品,還有一個選擇是加 $488,除了以上的飲品選擇之外,還可以任飲多款指定雞尾酒,實在太盡興。

 

 

  蛋料理和主菜,除了牛扒賣超過 $300 之外,其他都只賣 $2XX,以5星級酒店的定位,再加上高人一等的景觀,價格算是來得親民。

 

 

  我們分別點了 weekend brunch 不可或缺的 傳統英式水煮蛋配魚子醬、烤牛角包配蘑菇,黑松露,芝士、香煎牛脊肉 和 香蒜辣椒海鮮扁意大利粉,為下雨天的星期六帶來了繽紛的色彩。

 

 

  吃飽之後先行散散步,到了餐廳相同樓層的打咭聖地「黃金走廊」拍照留念,見同行的女生們都拍得開心愉快,作為大叔的我也忍不住裝酷拍了一張,呵呵!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