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5/2019

日本石垣島食玩買私心推介,11個你也要去的原因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梁芷靈

    梁芷靈

    《廚職背遊》專欄已暫停,感謝讀者支持。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「過往專欄」內,方便大家隨時重溫。

     

    《DIVA》、《籽想旅行》旅遊專欄作家。廚職賺錢、背遊世界,至今遊歷 53個國家、168個城市。
    曾於英國留學、BBC工作。現居劍橋,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,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。
   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?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「廚職背遊 梁芷靈 BackpaCooking」

    廚職背遊

    逢周四更新

  還記得嗎?上星期,我帶著疑似「BNO」入境關西,居然被日本拘留遣返!

 

  今個星期,我唔信邪,帶著特區護照再闖日本沖繩石垣島!順!利!過!關!而且ICHIBAN興奮!

 

  為什麼石垣島如此值得一去?馬上介紹你,11個石垣島「食、玩、買」私心推介!

 

Readmore:關西奇遇記:抵埗日本先被當局遣返!你也有可能中招嗎?

 

 

1/ 直航2小時,又快又抵

 

 

  香港人返「家鄉」日本,去東京、關西,坐飛機至少3-4小時航程。但是,一看Google Map,石垣島就位於台灣旁邊,距離香港不足2小時航程,又有直航,可算是最接近香港的日本熱點!

 

 

  付出「飛台灣的時間」,就能享受「玩日本的樂趣」,豈能錯過!?

 

2/ 星星沙灘,跳島浮潛

 

 

  快閃石垣島5日4夜,日日藍天白雲,陽光普照,最適合跳島浮潛,和陽光玩遊戲!石垣港口有多間潛水、跳島旅行社,提供一日團、半日團等。浮潛、坐玻璃觀光、划獨木舟等,應有盡有!

 

  我最推介去西表島的星星沙灘,坐快艇由石垣島出發,約45分鐘。為什麼叫「星星沙灘」?因為,這裡的沙,竟然是星形!好Kawaii!大開眼界!究竟神奇的星形沙長什麼樣子?留待你來石垣島親眼發掘!

 

  手信店還有一樽樽七彩繽紛的星星沙選購,既可愛,又浪漫,大人細路都鍾意!

 

地址:〒907-1541 沖縄県八重山郡竹富町上原289

 

3/ 即捕即劏午市刺身

 

 

  走過浪漫的星星沙灘後,肚子餓了?推介位於沙灘上,獨享270度美景的海邊餐廳,再品嚐即捕即劏的新鮮刺身定食,也只是 980円,約HKD$70。

 

地址:ペンシヨン星の砂 〒907-1541 沖縄県八重山郡竹富町上原289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