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4/2020

名牌抗疫:Louis Vuitton 、YSL 已開始生產口罩、防護衣,還有哪些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atharine Leung Photo: 網上圖片

  全球確診病例快衝破 150萬,美國、西班牙、意大利、德國、法國、英國等世界時裝王國卻淪為重災區。

 

 

  壞消息瀰漫 Facebook,加上 24小時高度戒備,洗手、消毒、撲口罩,精神快要崩潰……不如來點好消息!看看全球耳熟能詳的名牌,如何加入抗疫戰線,用自己的香水廠房、房車工場、時裝專才、機械工程師、太空物料等「Super Power」,幫地球打這場世紀硬仗!

 

 

  馬上看看開始生產口罩、防護衣、人工呼吸機、疫苗的世界名牌!

 

1/ Louis Vuitton 消毒搓手液

 

法國的確診人數目前是全球第五高,超過 10萬人,全國無限期禁足,疫情相當嚴重。連巴黎名牌朝聖地 — 老佛爺 Galeries Lafayette 也暫停營業。

Louis Vuitton 的老闆 — LVMH 集團宣布,生產大量酒精搓手液,全部免費贈送給法國醫療機構及醫護人員。

 

 

  LVMH 作為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,巴黎總部一聲號令,旗下皇牌包括 Louis Vuitton、Christian Dior、Givenchy 等化妝品、香水廠房馬上開工,部分本來因疫情要暫時停職的員工,也復職轉戰生產酒精消毒液,與法國並肩作戰。

 

LVMH 官方 Instagram 亦宣布,旗下意大利時裝名牌 Bulgari 向意大利醫院捐贈酒精消毒液,並高呼「Hand in hand with Italy.」

 

行政總裁:Bernard Arnault(法國首富)

公司總部:法國巴黎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