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8/2021

又再一位難求?四季酒店全新酒吧登場!在Botanical Garden中享自助午餐、「愛地球」創意雞尾酒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Yan Chung

    Yan Chung

    天生愛吃愛玩,於報章雜誌從事飲食、旅遊記者及編輯多年,感恩至今仍可繼續用文字分享體驗!

    Instagram

    Facebook

    Yan Can Taste

    逢周二刊出

Photo: 由作者提供

  最後,來到甜品,真正last but not least。其實一步入ARGO門口,便看見色彩繽紛的甜品,令「溫泉」像間珠寶店。十多款甜品由酒店行政餅房總廚陳永雄Ringo主理,當日也遇見好客友善的他在巡視甜品部。Ringo的出品一向賞心悅目、精緻漂亮,當中都是原材料天然的香氣,桑莓的果園香甜、綠茶的細膩甘香、無花果淡雅清香,香氣誘人,沒有多餘添加的甜或酸。當天品嚐了差不多三分二的甜品款式,好像歎了個early afternoon tea一樣,好幸福!

 

我也是Ringo Chan的粉絲,Argo的午市自助餐,單是由他主理的甜品已經值回票價。 

紅桑莓泡芙的果香天然,泡芙鬆化得很,大愛!

款款甜品精緻,清香不膩,吃上十款八款也沒有罪疚感。

無花果批意想不到的美味,批皮酥脆酥化無負擔,無花果新鮮清香,完全沒有果醬或糖漿的多餘甜味。

朱古力慕絲綿滑,加上清爽配搭,多吃也不怕。

色彩繽紛的馬卡龍,忍不住試勻所有口味。

Brownies口感煙韌,朱古力味香濃,加上棉花糖,看上去有點膩,吃下去卻打開為甜品而設的第二個胃。

作為Ringo粉絲,也不要錯過麵包。

我喜歡以芝士為自助餐作句號,尤其藍芝士加腰果。

 

下一頁:ARGO的醉人雞尾酒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