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|
  • 極速報價
  • |
  • 會員
  • 產品服務 / 串流版
  • 設定

18/10/2023

日式放題|高級和牛壽喜燒夜繽紛!無限時任食鹿兒島野崎牛、北海道夢之大地豚、德島阿波尾雞!源源不絕刺身、天婦羅、甜品食足一晚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由作者提供

  所謂「謀事在人、成事在天」,那管你做得有幾勤力有幾出色,如果沒有上天賜予的時機和運氣,往往只能事倍功半,餐飲業何嘗不是如此宿命……

 

  就如香港的日本料理為例,疫情開始便來個意想不到的大陽春,生意好到不能再好,booking爆到不能再瀉,然後疫情過後社會復常,命運立即來個大轉折 —— 如果你不相信有天意,也不得不承認命運並不能自控。不過呢,在逆境之下,我們還是會試圖扭轉命運,做咗不一定有改變,不做倒一定沒有改變。

 

  位於銅鑼灣wwwtc世貿中心的牛陣HANARE - Platinum Label,大概是生不逢事卻在努力改革的其中一個香港餐飲業成員。

 

  話說牛陣HANARE - Platinum Label應該是開業於今年初,跟翻新後的wwwtc世貿中心,相信開幕前都籌備已久,籌備期間正是疫情下日本料理火紅之時,該集團決定在大受觸目的翻新商場開設一間高級版牛陣是無可厚非。

 

位於銅鑼灣的牛陣HANARE - Platinum Label,門面一抹白色簡約淡雅,可見原本是走高檔路線。

 

  事實上,該店的室內設計,是眾多牛陣店舖之中最出色,以牆身與天花均以白色為主調,配上天然木色枱椅及一些綠色植物擺設,盡顯簡約而禪意的日本氣息,加上天花吊著很多塊像暖簾的白色布,更為視覺上增添素雅而不炫耀的立體感。

 

  該店開業之初,這間高級版牛陣是一改以往的放題路線,只提供服務體貼的非放題式壽喜燒和涮涮鍋套餐,定價比較貴,用料比較靚,此方向無疑顯得高檔優雅一點,而且非放題式還可減少食物浪費,但偏偏遇上疫情過後日本料理插水式下跌,牛陣HANARE - Platinum Label的經營模式顯得非常之生不逢時,那個時期根據我和朋友目測,該店生意真的難以說得上好。

 

室內天花垂吊像暖簾的白布,為室內帶來清雅的氣派。

 

室內環境頗為寬敞,氣氛亦比平常版牛陣優雅許多。

 

近窗的餐枱頗為舒適,不單有長長的梳化,餐枱面積亦頗為闊落。

 

  大概今年8月的時候,牛陣HANARE - Platinum Label開始改變經營模式,菜單上的非放題式和牛套餐一律變成全面放題式,而且集中主打壽喜燒,套餐的肉類和蔬菜固然可以無限加添,連其他食品包括小缽冷盤、刺身、天婦羅、甜品均可隨你吃到飽,最重要的不設限時,可以讓客人輕輕鬆鬆食足一整晚,所以呢,縱使套餐定價比平常版牛陣店舖較為昂貴,但也能吸引到大批討厭被限制時間趕著進食的悠閒食客。近日目測所見,牛陣HANARE - Platinum Label場內變得熱鬧得多。

 

鹿兒島縣產黑牛和牛壽喜燒放題套餐的菜單,請留意本文出街之時,價錢和食品/飲品內容已有所調整。

 

  以我和朋友當晚享用的「特選鹿兒島縣產野崎牛」壽喜燒套餐為例,每位$589,包含小缽、刺身、天婦羅、火鍋主菜、蔬菜盛合、白飯或麵、甜品,以前食完就終結,現在每樣項目都可以不限時無限添,的而且確是極具誘惑。

 

  必須一提:這放題套餐經常有改動。本文出街之時,「特選鹿兒島縣產野崎牛」壽喜燒套餐由每位$589改為$629,不過包含無限添飲啤酒及汽水,跟10月Oktoberfest德國啤酒節真是很配合。

 

有多款餐套餐,最貴的特選鹿兒島縣產野崎牛套餐$589,後來改售$629但加入無限啤酒放題。

 

追加食品點單紙,牛肉可以追加,也可選擇蔬菜盛合,還可逐樣蔬菜單點。

 

追加食品點單紙的另一面,包括刺身、天婦羅、小缽、甜品、飲品等。

 

下一頁:即睇放題精彩美食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你可能感興趣

放大顯示
師傅靈靈法

職場新常態

精選文章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