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|
  • 極速報價
  • |
  • 會員
  • 產品服務 / 串流版
  • 設定

11/11/2016

【跑手基地】中環adidas Runbase:跑姿分析+自訂adidas 跑衫+裝備專賣區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Elize Chan Photo: Dennis, Elize, 官方圖片

跑姿分析區

 

  每一位跑手都希望自己長跑長有,所以跑姿對他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,故此Runbase 特設跑姿分析區,跑手只要透過網上報名預約,便可得到由專業教練提供詳細的個人跑姿分析,並可試穿跑鞋及即場試跑,挑選一對適合自己的跑鞋!

 

 

日期:11 月12、13 及19、20 日 下午2 時至晚上9 時

   11 月11 日、14至18 日  晚上6 時至晚上9 時

 

adidas 跑手裝備專賣區

 

  現場提供一系列adidas running 專業優質的跑步服飾和配飾,讓大家添置合適的裝備,實行以一身型格的運動造型參與慈善跑!

 

 

Runner’s Cafe

 

  由Nood Food 主理的Runner’s Café 區提供新鮮冷壓果汁及小食,讓跑手於訓練後休息及補充體力,提供空間去互相分享跑步時所遇到的趣事!

 

 

#WHYIRUN 拍照區

 

  跑手在跑道上跑動,拍攝跑步時的姿態,跑手選取最佳的照片後,可分享到社交平台!跑手更可走到#WHYIRUN 牆上簽到及寫下打氣說話,宣揚#WHYIRUN 的正面信息,於牆前留下珍貴時刻,絶對是另一拍攝熱點之選!

 

 

自訂專屬adidas 跑衫

 

  凡參加了UNICEF Charity Run 2016 的跑手,只需捐款港幣50 元即可設計專屬跑衫,寫上自己#WHYIRUN 的信息或自己名字打氣,同時為兒童免受愛滋病感染而提供援助,共同實現「零愛滋世代」!

 

 

Fitness Challenge

 

  大家可以參與平板支撐(Plank) 挑戰,參加者做出標準的平板支撐動作。動作時間維持愈長,就愈機會登上排名榜。凡上榜之參加者可獲贈由adidas 送出的紀念品乙份,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!

 

 

UNICEF「Run for “AIDS to ZERO”」專區

 

  跑手除了可體驗跑步外,參加者只要捐出港幣55 元,於跑步機上跑步一分鐘,即可以身體力行用跑去幫助一名孕婦進行兩次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,防止小朋友透過母嬰傳播感染愛滋病病毒!

 

 

  每位參加者完成後,均可獲贈由adidas 送出的紀念品乙份,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!

 

 

UNICEF 慈善賣物攤位

 

  UNICEF特設慈善賣物攤位,為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小朋友籌得更多善款,環保袋($55)一共有4款卡通選手任你揀,更可以為選手配襯衣飾($15/個)。

 

 

AR 全方位訓練

 

  由11 月14 日至20 日期間,adidas 為一眾adidas Runners 舉辦AR 全方位訓練,由多位專業教練或導師透過多方面的訓練方式, 例如Core and HIIT Workout 、Yoga & Stretching 和Physio 指導。透過工作坊獲取更多相關知識,務求得到全面提升,發揮最佳狀態!

 

adidas Runbase

地址: 中環都爹利街6號印刷行(Printing House) 1/F – B/F

開放日期:11月11日至11月20日

開放時間:10am – 9pm (11月11、14 - 18日) 9am – 9pm (11月12-13、19-20日)

詳情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你可能感興趣

放大顯示
風水蔣知識

職場新常態

精選文章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