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|
  • 極速報價
  • |
  • 會員
  • 產品服務 / 串流版
  • 設定

29/12/2023

全球百大型男、百大美女排行榜出爐!姜濤成亞洲第一!MIRROR 4子上榜?香港唯一上榜女星係佢!即睇邊個係世一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Sammy Leung

  在大家心目中,哪一個明星或名人長得最帥或最漂亮呢?每年, TC Candler都會公布全球「百大型男」及「百大美女」排行榜,而2023的最新排名已經出爐。今年,香港又有多少明星入選呢?而一向被大家公認是「型男」的碧咸,竟然只是排第68,即睇誰是世一!

 

  每年,美國網站「TC Candler」都會公布全球「百大型男」及「百大美女」排行榜,今次我們先看看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Top10:

 

第1名:Nancy Jewel McDonie(MOMOLAND)

第2名:Dasha Taran

第3名:湊崎紗夏Sana(TWICE)

第4名:Gal Gadot

第5名:Jasmine Tookes

第6名:Sitala

第7名:Eleen Suliman

第8名:Andrea Botez

第9名:Jisoo(BLACKPINK)

第10名:Savannah Clarke

 

圖片來源:Nancy Jewel McDonie IG

 

  第一位是Nancy Jewel McDonie,Nancy是美韓混血兒,更曾是韓國女團MOMOLAND成員;第二名是有「俄羅斯精靈美女」之稱的網紅Dasha Taran;第三名則是韓國女子組合TWICE 的日本成員Sana。

 
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dasha taran (@taaarannn)

 
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(@m.by__sana)

 

  而近年爆紅的BLACKPINK成員全部都上榜,分別是第9名Jisoo、第12名的Rosé、第14名的Lisa及第23名的Jennie。其他熟悉的明星有第11名的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、第15名的演出《假面女郎》的韓星NANA、第17名的韓星全昭彌、第22位的美國隊長妻子Alba Baptista、第27名的韓國女團IVE成員張員瑛、第36名的韓國女團New Jeans的成員Danielle、第46名的韓國女團aespa中國成員 Ningning、第62位真人電影《小美人魚》中主演愛麗兒的Halle Bailey、第83位的Emma Watson及第100位的Emilia Clarke。

 
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JISOO (@sooyaaa__)

 
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장원영 WONYOUNG (@for_everyoung10)

 

  而香港都有一位女藝人上榜,就是有「魔鬼胸」之稱的蔚雨芯,她在今次排名中為第68名。蔚雨芯在2012年出道,曾出演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(2021年)、《搵食飯團》、《金雞SSS》,而現時更有自家美容品牌。

 
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R. (@rainkywai)

 

更多排名:

 

 

下一頁:全球百大型男排行榜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你可能感興趣

放大顯示
風水蔣知識

職場新常態

精選文章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