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|
  • 極速報價
  • |
  • 會員
  • 產品服務 / 串流版
  • 設定

22/10/2015

假尼姑真魔女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黃美雲

    黃美雲

    黃美雲小姐(Ms. Amy Wong)有豐富公關廣告經驗,現為廣告公司合夥人,亦是Media Training及溝通技巧的培訓專才。

    黃小姐研究玄學多年,並根據其豐富的商場經驗,融會形象包裝、掌相學、望診學、身體語言、溝通技巧、談判策略、危機管理等學問,編創了「極速性格解碼學」課程,為行政人員提供另類管理智慧。她先後為渣打銀行、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、賽馬會等主持培訓課程。

    曾以黃愛媚的筆名,在報章雜誌撰寫專欄,出版的書包括《公關十八般武藝》。

    玄來更精彩

    本欄逢周四更新

Photo: 網絡圖片

  真不知該叫她「飛髮」(削了真髮或飄著假髮)魔女、還是「非法」尼姑?角色多重、袋裏多金、身分不明,卻行為放肆。

 

  「有幅相,佢同釋智慧合照,如果佢戴番假髮,都幾索架!」一位工程師朋友評論說。嗱!呢位工程師D品味好難講,見公路多過見美人,不過至少證明她有市場啦!

 

 

  那照片中的釋智定,笑得像春風拂檻,眼中笑意更濃,右肩斜傾,輕輕靠近釋智慧老和尚,頗有點小鳥依人的風韻,還帶點少女的嬌憨。

 

  除了這些眼神笑意和身體語言外,此相最大的特徵是雙唇特厚。唇代表一個人的欲望,包括食欲、色欲、發表欲……等等,唇厚普遍桃花旺和欲望強。

 

  細看她的男女關係,都幾旺場,至目前為止,有三段婚姻。

 

  她現年47歲,本名史愛民,身份證姓名為龍恩來,出家後法號釋智定。據悉她在1990年認識香港姓岑貨車司機,後搬到深圳居住,岑離婚娶她,她93年來港,7年後離婚。2006年,她與內地俗名劉建強的釋智強註冊,成功申請他來港,然後離婚。2012年再嫁給國內俗名高武國的釋如智,他來港後被賜法號智光。

 

  雖涉假結婚,但又有「真夫妻」的疑雲喎!原來被寶蓮寺逐出的釋智光一直藏身在定慧寺大雄寶殿後的密室,智定的房間有通道,經後樓梯可直達此室。

 

  雙唇特厚和眼神張揚喻示桃花旺(桃花亦可泛指人緣,你睇佢搵到咁多義工同施主,就知佢人緣好啦!)、欲望強,而且有時嗡得出就嗡,唔駛負責,而且乜都敢做,全無顧忌!食蒜嗜肉、動輒爆粗,真係肆無忌憚。

 

  她被懷疑私吞以百萬計善款,義工常見她生活奢華,晚上經常在該寺以近四千萬購入的比華利山別墅過夜,更揚言每月零用錢要廿幾萬。梗係啦,佢品味非常高貴㗎。

 

  她不吃善信供養的水果齋菜,常在外用膳,愛日本蔬果,如200元一個的桃和300元的巨峰提子,當被問為何如此奢華時,她答: 「我身體唔好,要食呢D。」

 

  有人問她為甚麼不把9萬元的床和3萬元的枱賣掉籌款修廟時,她又辯稱是善信捐的,賣了恐傷人的心。

 

  她擁有的奢侈品還包括金色手機、廿雙Clarks真皮鞋和大批法國名牌護膚美容品,出入坐寶馬平治,又曾花10萬元箍牙整牙。

 

  她對外表的重視,肯定遠超佛門清規。你幾曾見過真尼姑不穿袈裟而著短衫裙吖?她竟然自戀到問義工:

 

  「我身材係咪好靚?」

 

  還向她宣示美容秘訣:

 

  「我每日都要飲兩杯蜜糖水加檸檬」,因為「皮膚會靚D」。

 

  難怪著名填詞人林夕,在其專欄中,以紮實的筆法,諷刺她的浮華,將心經中「照見五蘊皆空……受想行識,亦復如是」改為「照見五蘊虧空……一切經營,亦復如是」!

 

  此相眼神張揚有餘、智謀不足。我想她在全局中,只是一隻道德水平低,欲望水平高的棋子。

 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放大顯示
風水蔣知識

職場新常態

精選文章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