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9/2021

跟住他 / 她減肥!張敬軒進行168斷食法,重拾明顯下顎線條!姜濤、鄭秀文同樣成功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姜濤以168輕斷食於演唱會前減肥

 

       姜濤早前為了準備Mirror的「Chill Club - A New Stage」演唱會,經理人花姐督促他減肥,目標是減掉十幾磅。他曾使用節食方式,但歌手日夜的跳唱排練十分辛苦,令他體力不支,在工作中腳軟。之後他嘗試168輕斷食,只要調教適當的時間,便讓他能在工作時為身體提供足夠能量,安全地達到減肥效果,讓他在他演唱會上展現最有魅力的一面!

 

Source / 姜濤Instagram

 

天后鄭秀文減肥一個月見效

 

       鄭秀文常常在Instagram進行Mi吃播,吸引不少fans觀看。今年年初,鄭秀文在IG分享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,包括長期喝暖水及進行168飲食法。嘗試了該飲食法一個月,她覺得這種飲食法吃得飽,卻意外地清減了,是很健康的飲食方式。

 

Source / 鄭秀文IG

 

下一頁:168輕斷食的4個成功Tips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