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07/2022

過400萬觀看、網友實測一周見效!日本大熱10分鐘睡前瘦腿操,10個動作超有感!減大腿贅肉,還能提升屁股線條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mian Li Photo: Hinata Kato@YouTube

瘦腿操動作4/下犬式

 

  下個部分就到輕量伸展,先做日常拉筋操及瑜珈常見的動作下犬式 Downward Facing Dog。這個倒三角動作能充分伸展後腿的肌肉之餘,也可順道放鬆上半身頸項至下背的肌肉,適合作為高強度運動之間的紓緩伸展運動。

 

 

瘦腿操動作5/小腿伸展

 

  之後是一個伸展小腿延伸至腳踝後側的動作,更可消除每天走路、站立而造成的腿腳痠痛。先以高平板支撐作預備動作,然後將左腳踏上右腳腳踝後方,再慢慢施壓在腳踝上,像要將腳跟踩到地上一樣,維持30秒之後,就可換邊。

 

 

瘦腿操動作6/蝴蝶式伸展

 

  另一個伸展動作是蝴蝶式,能鍛鍊大腿內側肌肉,同時放鬆髖關節。先坐在地上,背部挺直、肚子收緊,將腳掌相對並將腳跟貼近身體,用雙手握著兩腳腳尖;然後吐氣,並將身體向前彎曲,使大腿向外打開、雙膝下壓,施力讓大腿內側放鬆,停留30秒。

 

 

下頁:瘦腿操動作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