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07/2022

過400萬觀看、網友實測一周見效!日本大熱10分鐘睡前瘦腿操,10個動作超有感!減大腿贅肉,還能提升屁股線條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mian Li Photo: Hinata Kato@YouTube

瘦腿操動作7/寬深蹲

 

  來到最後也是最需要意志力的部分,第一個高強度訓練是寬深蹲,站約1.5個肩寬的距離作深蹲,能為髖關節提供更大的移動距離,也能加強刺激臀部及腿部肌肉訓練。謹記重心放在雙腳掌,不要左搖右擺,重複30下。

 

 

瘦腿操動作8/單腿臀推

 

  然後到進階一點的單腿臀推,千萬不能偷懶喔!單腳臀推因為以單腳來支撐身體重量,保持身體平衡時也會使用更多核心肌群來穩定,強度也會比普通臀推更高。先躺在瑜珈墊上,雙手撐在兩旁,右腳屈膝撐實地下,左腳伸直並緩緩抬起,至約45度後就可放下,但不要碰到地下,重複20下之後就換邊再做20下。

 

 

瘦腿操動作9/臀推

 

  普通版臀推當然也不能少!先躺在瑜珈墊上,雙腳打開成肩寬並屈曲踩穩,雙手撐在兩旁,然後臀部及大腿後側發力,抬起臀部至約45度,大腿、腰部成一直線,然後放下臀部但不要碰到地下,重複30下。保證超有感!

 

 

瘦腿操動作10/進階版寬深蹲

 

  最後一個動作了,就是加入抬起腳尖的進階版寬深蹲,除了腿部肌肉訓練,也可加強核心肌肉及平衡力的訓練。同樣先作約1.5個肩寬距離的寬深蹲,蹲至大腿、小腿成90度後,小腿發力並輕輕的抬起腳尖,然後再放下腳尖、站起來,並重複15下。要留意抬起腳尖不要過分用力,容易抽筋!

 

 

  完成十個動作後,相信整個下半身都超有感,只要堅持,美腿很快就會降臨至你身上了!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