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05/2023

五十多歲看起來像三十多歲!Jennifer Lopez 新電影《The Mother》熱播,凍齡外貌和身形再次震撼觀眾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#4 可持續的健康飲食

 

       Jennifer Lopez在飲食上十分注重營養。早餐她會喝一杯蔬果奶昔或者苺子燕麥,中午她會吃雞胸沙律、或者水果。雖然注重健康,不過她也說不能放棄所有好吃的,所以晚餐她會吃正常的,有時會吃牛扒、或者她喜愛的豆子和飯,只要留意自己吃的分量就可以了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聽著她的餐單其實也不是很苛刻,也容易跟隨,特別是每日一餐正常飲食的晚餐,讓人可以長期進行。不過,從她的一日三餐可見,她盡量不吃加工食品,在訪問中她也曾提到,自己想吃零食、甜食時,會吃水果。想減肥的讀者們,不妨效法一下,減肥不應該在短時間內見到效果,反而自己可以長期堅持的更重要!

 

下一頁:注重防曬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