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05/2023

五十多歲看起來像三十多歲!Jennifer Lopez 新電影《The Mother》熱播,凍齡外貌和身形再次震撼觀眾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#5 注重防曬

 

      雖然Jennifer Lopez長著古銅色的健康肌膚,又愛運動,不過她說自己在年輕時不愛曬太陽,意外地保護了自己的肌膚。隨著年齡增長,她更注防曬,幾乎每日外出都會擦防曬,防止紫外線讓肌膚老化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ennifer Lopez(@jlo)分享的貼文

 

       從Jennifer Lopez歷年的訪問中,我們得到以上這些她的健康、凍齡秘招。不過,她的tips全部都是營養師、醫生們建議的健康生活,並不是甚麼快速、有效的奇招。可見,健康、美麗到最後還是要花努力與意志力長期維持的!就像Jennifer Lopez所說的:

 

  「所有人起床後都是沒有精緻妝容,起床後都要去做運動,我就和其他人一樣,必須要努力、必須要懂得照顧自己,保持美麗是沒有捷徑的。」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