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1/2022

2022虎年限定名牌單品!以虎紋增添新春氣氛!復古Gucci、野性YSL、浪漫Valentino,哪個設計最鬼「虎」神工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品牌圖片

以誇張老虎圖案挑戰型格Look

 

       除了虎紋外,亦有不少品牌將整隻老虎圖案放上衣服!雖然同樣是老虎,品牌卻各出其謀重新包裝該生肖,融入各自基因中!相當有趣!

 

復古華貴的Gucci

 

       Gucci早兩年聯成三隻小豬、米奇老鼠及多啦A夢都不太得編者歡心,總覺得帶點商業味。今年的虎年圖案卻不同,因為很適合Gucci復古、奢華的形象。品牌將老虎融入熱帶雨林的花卉圖案中,老虎不會過於突出,設計同時呈現華貴魅力,無論是印花絲質襯衫、手袋、鞋款、甚至銀包都十分精美,完美地融合了Gucci的風格。

 

 

最愛搞鬼的Moschino

 

        將卡通老虎放在其他品牌似乎有些不合適,但若是Moschino又另當別論。自從時尚壞男孩Jeremy Scott接手後,出人意表的搞鬼設計就是Moschino代表作,最知名設計有芭比公仔、麥當勞、泰迪熊等等。今次Moschino居然聯乘這個為人熟悉卻讓人意想不到的家樂氏早餐的老虎仔Tony!奢侈品牌與日常生活用品聯乘的大對比,往往能引起趣味!你敢穿嗎?

 

 

Marni:最具藝術感的老虎塗鴉

 

        Marni的新春系列並沒有因為中國節日而刻意添加中式元素,品牌請來超過90歲的委內瑞拉藝術家MAGDALENA SUAREZ FRIMKESS合作設計老虎塗鴉,她的畫風具童趣,讓老虎看起來毫不兇猛,反而好可愛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不同品牌對老虎的詮釋,復古奢華的Gucci、甜美可愛的Valentino、搞怪趣味的Moschino、潮流玩味的Balenciaga、性格野性的YSL及充滿童真的Marni,你喜歡哪一個?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