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6/2023

雨天穿出時尚感!百年品牌雨靴推薦:戴妃同款HUNTER、全人手製作AIGLE、皇家認證BARBOUR,雨季輕鬆出門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risty Yiu

中性型格!AIGLE:法國手製MYRICA雨靴

 

  想必大家對來自法國的AIGLE也不會陌生。同樣有過百年歷史的AIGLE,是早期歐洲其中一個最著名的貴族高級手工品牌,品牌後來慢慢轉型走戶外休閒路線,當中雨靴用上了圈滾邊設計,識別度高同時不失功能性,是時尚達人雨季必備items之一。

 

Source/ AIGLE

 

  AIGLE今季推出了最新雨靴系列MYRICA,MYRICA以品牌的大熱優雅款式MISS JULIETTE作藍本,增添了中性俐落感,更具現代簡約風格。雨靴以橡膠和再生聚酯等混合,於法國人手製作而成,舒適柔軟。加上小鞋跟設計,型格同時不失女性韻味,任何天氣都合穿!

 

MYRICA MID RUBBER BOOTS $1,680 (AIGLE

Source/ AIGLE

MYRICA RUBBER BOOTS $1,880 (AIGLE

Source/ AIGLE

 

下一頁三度獲皇家認證!BARBOUR經典款長靴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