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6/2023

雨天穿出時尚感!百年品牌雨靴推薦:戴妃同款HUNTER、全人手製作AIGLE、皇家認證BARBOUR,雨季輕鬆出門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risty Yiu

三度獲皇家認證!BARBOUR:經典款Abbey長靴、多配色Wilton雨靴

 

  同樣以防水雨靴見稱的,還有英國百年品牌的BARBOUR。BARBOUR以獨家的油布材質,設計出一系列防水耐寒的雨具,除了是當地的國民品牌,更曾先後獲頒發3張皇家認證,伊莉莎白女王、黛安娜王妃、威廉王子夫婦和哈利王子都曾穿過!

 

 

Source/ Online

 

  如想入手一對BARBOUR,首選推介有經典款的Abbey雨靴,雨靴以堅固的橡膠結構和厚實鞋底製成,加上獨家的材料,可以在惡劣環境下保持雙腳溫暖和乾燥,一年四季合穿;雨靴同樣加入了小鞋跟設計,容易配襯不同穿搭造型。喜歡短雨靴的,則不妨考慮Wilton,雨靴設計採用了Barbour標誌性的格子襯里,以及坑紋鞋底,型格實用;加上多款配色選擇,能為雨天的沉悶穿搭增添色彩,看到也開心!

 

Abbey Wellington Boots $590(BARBOUR

Wilton Wellingtons(BARBOUR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