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02/2023

Sunday Roast:周日做食肉獸!上環英式小酒館抵食烤肉套餐!啖啖炭香肉汁+Yorkshire Pudding,讓味蕾來一趟英倫之旅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Yan Chung

    Yan Chung

    天生愛吃愛玩,於報章雜誌從事飲食、旅遊記者及編輯多年,感恩至今仍可繼續用文字分享體驗!

    Instagram

    Facebook

    Yan Can Taste

    逢周二刊出

Photo: 由作者提供

  小酒館全名為69 on Jervois Bar & Grill,燒烤當然也是主打,所以週日也以烤肉為主題。餐牌上Grill Plates一項有澳洲豬鞍扒、焦香雞胸、封門牛柳、肉眼牛扒、新西蘭三文魚之外,還有烤焗椰菜花扒。點了封門牛柳,肉質彈牙有咬口,牛味豐腴,最喜歡還有陣陣炭烤香。封門柳配上火箭菜沙律和阿根廷青醬,但不用蘸醬已夠惹味。另外點了烤焗椰菜花扒,大大顆椰菜花加上墨西哥辣椒、阿根延青醬和菲達芝士烤焗,微辣香口。烤得恰到,椰菜花沒有丁點泥腥味,還保留了菜蔬香甜,而且啖啖肉,充滿据扒的滿足!而且,我又忍不住把胃納留給side plates,因為店內的69芝士通心粉和焗小椰菜,一邪惡一清甜,都被最快清碟。

 

封門牛柳$228

烤焗椰菜花扒$128

69芝士通心粉$98

焗小椰菜$88

看上去很焦,但就是要有這種焦,菜蔬的焦糖香才會引發出來,只要挑走外層,中間甜美可口。

 

  英國菜,並非只有fine dining和粗枝大葉酒吧菜的兩極。69 on Jervois的小吃做得精巧,有點像西班牙tapas,主菜、烤肉和甜品也有份考究,其實就像倫敦的gastropub,輕輕鬆鬆也可以品嘗精緻美食的地方。掛住倫敦的chill,可以來69 on Jervois!

 

英式伊頓$168

特濃朱古力蛋糕$128

 

69 on Jervois Bar & Grill

地址:上環蘇杭街69號The Chelsea地下

電話:9758 6715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六 12nn-12mn、星期日 12nn-9pm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