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5/2023

新加坡濱海灣畔57層高空美景 + 奧斯卡御用名廚手藝!性價比高套餐:嘗別緻吞拿魚蓉雪糕筒、喇沙雞肉春卷、濃香煙燻布里斯班鵪鶉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Yan Chung

    Yan Chung

    天生愛吃愛玩,於報章雜誌從事飲食、旅遊記者及編輯多年,感恩至今仍可繼續用文字分享體驗!

    Instagram

    Facebook

    Yan Can Taste

    逢周二刊出

Photo: 由作者提供

  Spago午市和晚市除了提供嚐味菜單和a la carte外,亦有三道菜套餐,午市三道菜套餐65新加坡元,晚市三道菜套餐88新加坡元。以餐廳的位置和名氣來說,性價比高。頭盤點了Big Eye Tuna Tartare Cones,賣相像迷你雪糕,十分可愛,又再次讓人進入打卡狀態。「雪糕筒」外層十分脆口,帶芝麻香。當中有鮮甜的吞拿魚他他外,還加入鰹魚、柳葉魚卵,而且用上辣椒蛋黃醬、芥辣和香蔥調味,嚐得出Wolfgang對於運用亞洲食材的精湛技巧。

 

午市三道菜套餐65新加坡元

Big Eye Tuna Tartare Cones

 

  友人選擇了Japanese Amela Tomato Soup和Chicken ‘Laksa’ Sping Roll,以日本Amela水果番茄製成的番茄湯,賣相和味道也簡單不複雜,盡是水果番茄的甜美和香草的幽幽香氣。而Chicken ‘Laksa’ Spring Roll外層脆薄,當中富有新鮮喇沙葉的獨特香料香氣、柑橘的清新,層次豐富,是正宗娘惹喇喇沙的滋味。

 

Japanese Amela Tomato Soup

Chicken ‘Laksa’ Sping Roll

 

  太多菜式想試,忍不住加了Hamachi & Hokkaido Scallop ‘Ceviche’。Wolfgang的Ceviche將南美的醃漬魚生變回日式,賣相日式、口味日式。油甘魚、北海道帶子和筋子以醬油、柚子、芫荽和梅子葉去醃漬,比起南美的酸勁,Wolfgang版的’Ceviche’較為溫和,沒有破壞魚材本身原始鮮味。加上油甘魚和帶子以厚切處理,軟嫩口感細膩,甘甜鮮美!

 

Hamachi & Hokkaido Scallop ‘Ceviche’(另加10新加坡元)

 

下一頁:更多Spago精彩菜式—煙燻布里斯班鵪鶉、羊肉醬貓耳朵麵、漢堡包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