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5/2023

新加坡濱海灣畔57層高空美景 + 奧斯卡御用名廚手藝!性價比高套餐:嘗別緻吞拿魚蓉雪糕筒、喇沙雞肉春卷、濃香煙燻布里斯班鵪鶉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Yan Chung

    Yan Chung

    天生愛吃愛玩,於報章雜誌從事飲食、旅遊記者及編輯多年,感恩至今仍可繼續用文字分享體驗!

    Instagram

    Facebook

    Yan Can Taste

    逢周二刊出

Photo: 由作者提供

  來到主菜,推介Smoked Brisbane Valley Quail。來自澳洲布里斯班的鵪鶉飼養方法天然,肉質嫩滑微彈,感覺到肌肉的口感,味道富有原始野性。煙燻添上幽香,另外加上番石榴香草醬、松子仁和茴香蓉,以水果、果仁的甜味和香草帶出鵪鶉的鮮味,惹味濃香,高水準之作。

 

Smoked Brisbane Valley Quail

 

  因為想嘗嘗店內的pasta,所以點了Orecchiette with Lamb Ragu。Orecchiette中文有人叫作貓耳朵麵,是意大利南部Puglia地區的代表性意粉。Spago的Orecchiette真的做得很不錯,軟硬、厚薄、凹槽的深淺都十分恰到。羊肉醬做得細碎,羊味鮮濃而不羶,還帶點膏脂油潤和香氣,而且入味掛麵。但鵪鶉和pasta只能選一個的話,我投鵪鶉一票。所以,與不介意分享美食的好友一起聚餐真開心,大家可以多嘗幾款菜式。

 

Orecchiette with Lamb Ragu

 

  友人還點了漢堡包,雖然我對漢堡包興趣不大,但對旁邊的薯條可是無法抗拒。因為Wolfgang Puck在同層還有扒房CUT by Wolfpang Puck,扒房的薯條通常都令人無法停口。

 

Grilled Mushroom-Swiss Burger

Side dishes也不錯。

 

下一頁:Spago特式甜品、餐廳資料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