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2/2022

任由男友和別的女生發情慾短訊,就是為了令自己在床上能完美配合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他喜歡和網友發情慾短訊,沒有實際行動,徹頭徹尾「純文字寫真」,大尺度、大幻想,滿足人體最大性器官——腦袋。

 

  「我喜歡給人舔耳朵,全身癱軟,爽上天。」他在公司百無聊賴,和網友聊天。為免同事發現玩手機,喜歡用電腦版 Facebook傳私訊。

 

  「我也喜歡男友緊抱著我,邊幹邊吻我耳朵,近乎失控。」從沒見過面的女網友,這方面跟他很投契。

 

  「指尖慢慢在背部遊走,輕輕的⋯⋯」

 

  「我們的敏感帶都一樣,還有呢?」

 

  「大腿內側,我超敏感。」說著說著,身體已進入狀態,他喜歡暗暗繃緊的感覺。

 

  愈說愈興奮,抵不住閃到洗手間,邊發情慾短訊邊有請五姑娘——當然,他沒有透露已有所動作,一直假裝單純的聊天。

 

  有些事愈親近的人愈不能說,太熟稔的也不方便分享,就只有那些看似感情要好,其實有點疏離的,才能肆無忌憚釋放出來。所以男人喜歡看AV,人人都想一試當中奇怪的動作,但幾乎人人都不敢提出,情慾短訊就能滿足他不為人知的渴求。

 

  公司曖昧多時的女同事突然邀他吃午飯,不久前聽她吐過苦水,為免她新年後辭職,決定拿出勇氣展開追求,過程下刪一萬字,發展至期待已久的第一夜。

 

  一張靦腆的臉,激發他無限佔有慾。第一晚太進取會不會嚇跑她?惟有戰戰競競,公式的親、公式的進出。

 

  「你⋯⋯第一次?」她躺在床上若無其事地問。

 

  她的若無其事令他自尊心受損——做愛中的女生若無其事到不像做愛,比有經驗的人誤作第一次更難堪。

 

  「我喜歡這樣⋯⋯」她把他的放在豐滿的胸前,引領他指尖輕捏她細小的機關,幾聲白鴿般的低嗚,是給他嘉許的印證,「你呢?喜歡怎樣?」

 

  「我⋯⋯」他吞一吞口水,想開口之際給打斷了。

 

  「不用說,直接做,怎樣也行。」

 

  奧妙之處,他每個舉動,她都完美配合,甚至分不清,是他做著喜歡的事,還是她做出他喜歡的事。總之,他過了一晚不能言喻的夜,做愛果然是做出來,不是用口說出來。

 

  雖然和她開始了關係,他仍舊和網友發情慾短訊,以「純文字寫真」滿足最大性器官。

 

  他一直不知,當他閃進洗手間和網友發情慾短訊之時,總是忘了登出電腦版 Facebook,一次意外給她發現,直播一樣,知道他最不為人知的秘密,再在床上實踐。

 

  她後來開始苦惱,任由男友和別的女生發情慾短訊,會不會太大方?提醒他登出電腦版 Facbook,又會減少深入了解他的機會,怎算好?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