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2/2021

五星級酒店早午餐,一次過感受3間餐廳風情!用歐陸美食尋回假日感覺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Saii Lee

    Saii Lee

   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,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,兩者合二為一,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。

    「世」界味覺之旅

   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

  踏入牛年,想要來一頓豐富的假日早午餐慶祝一下,近年各大酒店、餐廳的 Holiday Brunch 都做得各有特色,但還是有某幾間餐廳的出品自己特別喜歡,例如位於金鐘港麗酒店每逢周日都會貫通 8/F 全層 Brassiere on the Eighth、Pacific Bar 和 Nicholini’s 三間餐廳一起炮製假日早午餐 Champagne Brunch on the 8th,實在是一切來得太美妙。

 

 

  周日早午餐定價 $938 一位,除了可以享用各式美食之外,亦可以任飲 PJ 香檳、調酒、果汁和咖啡、茶,4-12 歲小童只需 $398 一位。

 

 

  坐在不同餐廳內,用餐氣氛會各有不同,之前分別試過於法國餐廳和意大利餐廳內品嘗周日午餐,前者感覺特別豁然開朗,柔和色調的用餐空間映襯著從寬敞的落地玻璃窗引入的自然光,顏色變得明亮通透;後者則散發著一種浪漫氣氛,橘子紅色的牆壁跟日光構成一個歐式餐館的情調,情人安坐於此,吃早午餐也會變得跟燭光晚餐一樣浪漫。是日第一次坐於中間的 Pacific Bar,餐枱位處於高樓層落地玻璃旁邊,望著窗外的酒店和城市景觀,感覺猶如置身於東京的型格餐廳,沒有旅行的日子,找回了一點度假味道。

 

 

  食物方面會先來一個海鮮冷盤,鮮味十足的龍蝦、蟹腳,為早午餐帶來一個好開始。

 

 

  之後可以到自助餐區選擇自己喜歡的食品,例如有中式點心、片皮鴨和乳豬,另外亦有即席炮製的意大利麵小廚房,點了一個牛肉意大利雲吞加辣,Q彈口感跟濃郁的味道原來已經非常好吃,再加一點點意大利辣椒碎,好吃指數立即加倍提升。

 

 

  喜歡吃沙律或冷盤小吃的朋友,無論是法國餐廳或意大利餐廳都有供應,不同的是烹調方式而已。喜歡吃意大利口味的可到 Nicolini’s,而欣賞法國料理的朋友當然要到 Brassiere 尋一下寶。

 

 

  周日早午餐不能沒有蛋料理,即點即製的蛋菜式有三款,我們點了 Egg Benedict,蛋漿傾瀉的一刻,感覺特別療癒。

 

 

  還有湯品環節,熱湯到肚,暖身暖心。

 

  而 Sunday Brunch 會在不同時段推出驚喜菜式,當天有幸品嘗到 Beef Goulash, homemade spaztel,牛味十分濃郁,簡單地討人歡喜。

 

  主菜是現點現做,有五款選擇,而且可以無限添食,真正做到周日吃到飽。是日我們點了 Pan Fried Halibut Fillet,外層煎得微微焦脆,魚肉保持細嫩;另一款主菜則點了 Grilled Beef Tenderloin,軟嫩的牛肉能吃到肉香,跟配菜的炸薯條和蔬菜同時吃下,能中和牛脂的膩滯。

 

 

  來到 Conrad 8/F 當然不能錯過酒店芝士房出品的多款芝士,一時間餐枱上芝香四溢,芝味滿載。

 

 

  甜心時間侍應會每枱送上甜品拼盤,假如你已經心有所屬,可以個別點選自己喜歡的甜食,用甜蜜結束愉快的假日早午餐。

 

 

Conrad Hong Kong

地址 : 香港金鐘金鐘道85至87號太古廣場二期

電話  : 25213838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