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12/2018

Most beautiful women:盤點8國美女!背遊 460日,告別我的女孩們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梁芷靈

    梁芷靈

    《廚職背遊》專欄已暫停,感謝讀者支持。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「過往專欄」內,方便大家隨時重溫。

     

    《DIVA》、《籽想旅行》旅遊專欄作家。廚職賺錢、背遊世界,至今遊歷 53個國家、168個城市。
    曾於英國留學、BBC工作。現居劍橋,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,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。
   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?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「廚職背遊 梁芷靈 BackpaCooking」

    廚職背遊

    逢周四更新

  2018年最後一個星期,不如來個 2018大事回顧,盤點過往一年,背遊460日旅途中,告別我的女孩們!究竟邊個國家女仔最靚?最善良?最特別?最深得我心?馬上介紹 8個國家,不同女性朋友的小故事! 

 

1/ 越南 

 

 

  460日背遊的開始,係由何文田坐車到新加坡。由香港去中國,再入越南,再停留足足一個月,由北至南玩盡 10個大城小鎮。

 

  可能因為曾是法國殖民地,越南女孩輪廓深,雖然身材嬌小,但婀娜多姿,加上性格純樸、主動、熱情,笑容甜美,走在越南街頭,遇上美女的機會很高。

 

 

  2016年,我初次到越南,咖啡店內的越南店員,主動向我「抄牌」,其後保持聯絡,直到我由何文田坐車到新加坡,第二次到訪胡志明市,她每晚都駕綿羊仔,帶我穿梭街頭巷尾,相當刺激!

 

 

  又帶我吃她屋企樓下的街頭海鮮小炒,風味十足,這是當地朋友帶路,才可感受的貼地旅遊體驗!

 

2/ 以色列

 

 

  她們是猶太人,來自耶路撒冷。我們在波蘭奧斯威辛集中營認識,正正是二戰時,希特拉屠殺過百萬猶太人、她們爺爺、嫲嫲被囚禁的地方。

 

 

  我們一見如故,即興同遊波蘭三日三夜,她們告訴我很多祖先由波蘭逃難到以色列的故事。我又教她們用筷子吃日本菜,她們對香港的一切都十分好奇!例如問:香港是國家,還是城市?香港是英國的,還是中國的?我同樣對以巴衝突、以色列的安全、生活,非常好奇!

 

  認識她們後,我的以色列版圖 UNLOCKED,了解到當地人生活,未必如新聞報導說的可怕、危險。而且,她們熱情邀請,如果有一天到訪,一定要住在她們家!

 

  這種情誼,縱然相識日子淺,但相處時,高質素交流,正是背遊吸引人的地方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